今天去了一家叫宇宙百貨的服飾店,賣的都是日系的服飾,買了一件外搭的T恤跟色褲,都是MIC的,原本想說有難得看到剪裁很合的牌子(因為我很瘦),價位不高,想要多買幾件,可是居然他的車縫看起隨便,我發現那件T恤一大堆線頭 ,請問這牌子的品質好嗎(第一次買這牌子)?
該不會是逢甲那間宇宙百貨吧?那間的衣服很便宜沒錯但質感老實講算滿差的 :(我也有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但是穿幾次就不會想再穿 =[而且重點是他們居然是五分埔的貨!!!比起來....還賣比較貴 !! 囧!!!!----所以好久沒去買他們家的了但還是會逛啦哈 A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