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都滿排斥單件式無保暖層防水外套,國外清倉剩一件想說不貴買來試試
入手人生第一件GTX外套(有其他防水外套但都不是GTX)
先來介紹這件不想看內文可直接跳過看圖
GORE-TEX2.5層防水Paclite系列,是GTX中裡最輕薄種類之一
整體重量只有225g非常的輕,防水係數28000mm
以下來講穿著體驗

機車通勤穿著不是羽絨就是化纖材質的外套
品牌有mammut、Marmot、Rab、JackWolfkin、mont bell、Eider等....
表布不是號稱防風就是防水,靜態通勤過程中確實不會寒冷,也不會有溫暖的感覺
剛好今天有冷又下雨15~18,大象化纖+gtx外套,通勤過程身體微微發熱感到溫暖
是gtx透氣不足造成的溫暖???還是之前外套防風太差???後續待觀察
至於防水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說,有興趣的朋友國外網站幾乎都斷貨了...
文筆不好請見諒。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開箱】MAMMUT GTX防水外套-第一彈
這件應該是convey 不是wenaha

Wenaha 我有買一件
chlron wrote:
這各型號是否跟你買...(恕刪)



款式不一樣喔.....補字數
樓上正解
這件我也有買喔~~

當時是在台灣特價的時候買的6XXX

去韓國遇到夏雪以及露營下雨效果不錯

kk8520 wrote:
這件我也有買喔~~...(恕刪)



長毛象剪裁穿起來合身好看
不會像小孩穿大衣
但是下擺有點長到臀會有點卡卡的
都要把下擺反摺回來到腰部比較順

老大,國外剛好特價,想請教你這件版型問題,正常尺寸穿就好嗎?我看尺寸表感覺偏小,似乎正常尺寸穿裡面只能穿薄衣服?
nning wrote:
老大,國外剛好特價,(恕刪)


長毛象的版型偏小
如果是S號我可以給您建議
身高170 體重60KG 胸圍88CM 這是標準身材
讓你搭配底層+中層都沒問題

以我為例168/64 胸圍92CM 穿S號,單穿外層OK,下擺會卡臀部
加中層化纖或羽絨下去外層會比較緊身
樓主這件素色看起來好看舒服多了。

過去MAMMUT愛出些五顏六色混搭一起的設計,視覺太花俏了。

不知腋下兩側有可通風的開口嗎?
你這件顏色還蠻好看的,果然衣物選黑色最保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