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dekimo wrote:
另外樓上抵韓的大大,保證完全沒用過韓貨? 開分享文實拍身上穿的在拍賣購買的牛仔褲不算?不要自打嘴巴,嘴裡講一套,做的又另一套,穿韓版更糟,還是大陸從韓國抄來的版型...


你在說我嗎?
我穿什麼你管得著嗎?

至少我還分得清楚什麼國家一直在國際上欺負我們
韓版又怎樣?
韓國賺去了?
牛仔褲韓國人發明的?
在台灣學跆拳就是哈韓嗎?

我沒有韓國品牌的東西,一個都沒有

bububull wrote:
你在說我嗎?我穿什麼...(恕刪)


不必對號入座,你要穿什麼是你的權利,不過照你的理論來看,是不是你也要抵制中國貨? 要不要說說到底是中國欺負台灣多還是韓國欺負台灣多,又或者台灣人自己欺負自己多? 比較這種東西有意義嗎?

請實際出國生活體驗一下,再來說說哪個國家欺負台灣多,中國韓國我都跟當地人一起生活過,不要只會嘴炮,要抵制就完全一點,連韓版也一起抵制,這樣還比較令人欣賞。

另外,你可以不用回了,我也沒打算再回下去,這是別人的版,為了抵制而抵制的人也不止你一個,繼續用這種固步自封的態度這樣也不錯,對我又不影響,損失的只是你自己
emodekimo wrote:
不必對號入座,你要穿什麼是你的權利,不過照你的理論來看,是不是你也要抵制中國貨? 要不要說說到底是中國欺負台灣多還是韓國欺負台灣多,又或者台灣人自己欺負自己多? 比較這種東西有意義嗎?

請實際出國生活體驗一下,再來說說哪個國家欺負台灣多,中國韓國我都跟當地人一起生活過,不要只會嘴炮,要抵制就完全一點,連韓版也一起抵制,這樣還比較令人欣賞。

另外,你可以不用回了,我也沒打算再回下去,這是別人的版,為了抵制而抵制的人也不止你一個,繼續用這種固步自封的態度這樣也不錯,對我又不影響,損失的只是你自己


你這個人倒也有趣
前一篇說不再回文
現在又跳出來,還叫我不要回
不知誰在自打嘴巴?
我回不回文還要你管嗎?

不是對號入座那請你舉出第一頁誰有你說的那些條件
想要罵人不帶髒字也要有點本事

我進出大陸幾十次,把台灣產品推銷出國
韓國朋友也不少,什麼國家朋友都有
so what?
和外國人生活過也能拿來說嘴?

大陸人很迷韓版
不過那跟韓國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冠上韓版二字就比較好賣
版也是大陸做的

不用韓國貨就是固步自封?
那用韓貨讓你可以進步多少?


不要大便就不會污染環境啦

emodekimo wrote:
不必對號入座,你要穿...(恕刪)


你不是不回了還一直回

難道你是韓國嘴砲代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