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決定買 NET 或 G2000~感謝各位囉!

祝一切順利
才高中生

NET 現西裝褲一件499...就很好用了
不過可以的話
牛仔褲還是盡量避免
會比較有爭議

有些老師是嚴重排斥,把牛仔褲是為跟穿拖鞋是同樣等級
大學面試而已....真的不建議搞到這樣

研究所面試的話還可以

另外...

對一個剛滿18的準大學生

稚嫩的臉龐卻硬是要穿上西裝,只會看起來格外的憋扭

有穿西裝的人應該能理解
樓上說的沒錯。

穿件素色襯衫打條領帶,穿個卡及褲就好。

這年紀,重點不在衣著,在腦袋與態度。

BTW,問到不懂的別硬掰,不懂也沒啥丟臉的,誠懇與誠實最重要。
說實在話

不用買太好

我當初花了快5000

就只穿那一次而已


我也推NET,
500有找,而且款式也蠻年輕,

為了面試我覺得還不用到G2000,
替你父母省點錢吧。
去順發 後面有間專門賣西裝批發的挑~

超便宜
推一下celio*
台北很多地方都有他們的櫃
不過最好是特價的!!
因為....他換季也是殺很大阿!!!

不過真的是平價又好看!!!
a0955489 wrote:
現在很多私立大學有人...(恕刪)

你怎麼知道人家不是去抬青椒面試?XD

高中制服是西裝褲的話,穿那個就好了,沒有必要穿很好的
我的西裝褲也只是夜市牌的,還不是照穿,話說我後來也是乾脆穿自己的夜市牌西裝褲上學去
雖然我大學沒有面試過什麼的啦XD
Live long, and prosper!!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