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實穿~

詼諧又押韻~

五分!!(我第一次評分優~)

loveusame wrote:
除非你肚子很大, 不...(恕刪)


l大 您的賣場在哪呢??

可否來個網址聞香一下
loveusame wrote:



皆有, 無奈我...(恕刪)

吾瞭汝之明,汝明吾之瞭


killeveryone wrote:
練一下肩膀會讓你的肩...(恕刪)

吾乃詩聖

kidd9876 wrote:
我昨天差點買了這件
...(恕刪)

紫標恐為仿皮


kidd9876 wrote:


我真的不確定一模...(恕刪)

女款也可著吾之身?


AA02450 wrote:
好看又實穿~詼諧又押...(恕刪)

吾乃一介文人,同菜一碟

L大的賣場在哪呢 可以參觀參觀嗎??

ZARA真的是優~

杜甫 wrote:
吾瞭汝之明,汝明吾之...(恕刪)


最近好多人問我, 官網都在特價之類的...我只能說, 西班牙要到1月7號才開始特價
而且還是舊款才有特價, 就算有特價, 尺碼也不會齊全, 這道理應該不難懂吧

loveusame wrote:
最近好多人問我, 官網都在特價之類的...我只能說, 西班牙要到1月7號才開始特價
而且還是舊款才有特價, 就算有特價, 尺碼也不會齊全, 這道理應該不難懂吧


只能說想要入手好的SIZE還是得搶先一步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