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2、3套是我媽在百貨公司買的之外、我都是自己去外面便宜的服飾店、類似士林夜市裡面的店面那種買的。你可以去逛逛、那種店本來就便宜、加上不時有打折、真的很便宜又好看耐穿
另外小弟每次面試都是穿襯杉打領帶、後來進去問同事、幾乎大家都是只穿襯杉面試

我想除了業務那種注重門面的面試外、大多主管不會很要求、不過相信我、穿襯杉打領帶是會加一些分的

話說小弟有十年沒有買過西裝、你沒看錯、反而是出社會後才發現根本不需要因為大部份人都穿的很隨便

以前小弟參加同學婚禮一定會穿襯杉打領帶、結果每次同學都只有我這樣穿、後來過了幾年我也就大家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