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決定買 NET 或 G2000~感謝各位囉!

小弟有十套左右的西裝、除了2、3套是我媽在百貨公司買的之外、我都是自己去外面便宜的服飾店、類似士林夜市裡面的店面那種買的。你可以去逛逛、那種店本來就便宜、加上不時有打折、真的很便宜又好看耐穿

另外小弟每次面試都是穿襯杉打領帶、後來進去問同事、幾乎大家都是只穿襯杉面試
我想除了業務那種注重門面的面試外、大多主管不會很要求、不過相信我、穿襯杉打領帶是會加一些分的

話說小弟有十年沒有買過西裝、你沒看錯、反而是出社會後才發現根本不需要因為大部份人都穿的很隨便
以前小弟參加同學婚禮一定會穿襯杉打領帶、結果每次同學都只有我這樣穿、後來過了幾年我也就大家一樣
...(恕刪)

推flying eagle
我太太當年五專插班大學的時候,也有考過二技,是台北市中心的某間二技外文系...
複試有面試這關,我太太說要去買個套裝,我說不就考一個大學來讀,穿套裝幹嘛!
到了面試現場,幾乎全部的女生都穿套裝,幾乎男生都穿西裝,整個面試場外面的走廊還香香的咧! 有些小姐還梳包頭,綁絲巾,感覺像面談空姐空少一樣,我太太當時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他只穿了一件襯衫一條牛仔褲...我安慰他說,如果等一下口試的老師問到你的衣著問題不得體,那你就直接走出來不用談了,如果讀個書還看你穿什麼,搞得跟選美一樣,老師腦袋裝的應該也是大便...
最後的結果是,老師確實有問,但是是問我太太為何不跟其他人一樣穿套裝,我太太不敢掉頭走出來,所以回了一句"我想來這邊讀書求學問,穿這樣應該得體吧",老師反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為什麼要穿套裝跟西裝,我只穿個polo衫咧!" 搞的現場所有面試老師哄堂大笑..放榜時我太太也以很不錯的名次考取了該校,但後來選了離家近的南部公立大學就讀!

所以我想求學口試這種面談,應該就是表現自己的求知慾,還有展現自己的成績就好了,穿什麼應該不是重點!自己是什麼就是什麼! 放寬心吧!


樓上說的很對啊
我當初去大學面試
我家老頭硬是要我把褲子拉高穿到腰上
牛仔褲不準跟鞋子有接觸到
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捲我褲管
超丟臉的啦~~~~
說要給面試老師好印象

拜託~
都當大學教授的人
思想還會這麼古板嗎




回版主
穿DICKIES褲子搭襯衫就很好啊
不用穿西裝啦
免家厚工啦
家樂福的白襯衫(200)+西裝褲(200)+皮帶(可以跟你爸借 價格也差不多在200)+領帶(老樣子 先問你爸 不要買自動領帶 網路上有教怎麼打的方法 在100出頭) 皮鞋(先問老爸 我是在全家福鞋店買的 800一雙)

1300可以買齊 夠便宜吧
ID的英文,不要去翻英文字典,查到死都查不出來的 (茶)
去leeco 公館店去看
那邊有一間不錯的店
班尼頓outlet 現在庫款再打兩折
最好不要超過2000,就選G2000
若單純只需西裝褲,建議直接去訂做啦,一條不用一張小朋友就可以搞定!
izzue12 wrote:
應該不需要穿到西裝吧...(恕刪)


大大..是西裝褲 不是整套西裝OK??

西裝有2K的嗎......
bossming wrote:
G2000最近換季特...(恕刪)


不好意思 我只買西裝褲 你幫我考慮的太多了...請看清楚再幫我吧~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