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時尚
外套與上衣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aoa2010123
0分
樓主
aoa20101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198751
文章段落
請問各位神人大大 有關英國品牌"Barbour"尺寸的問題
2012-12-01 2:00
1628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想要在英國代買網站購入Barbour - beaufort
小弟身高163 體重 58
不知道 34" 會不會太小?
謝謝大大的指導:)
2012-12-01 2:00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神人
BARBOUR
英國
問題
品牌
尺寸
ray77219
23分
2樓
ray77219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40199363
會太長XD 這系列你穿我覺得太長
aoa2010123 wrote:
想要在英國代買網站購...(恕刪)
2012-12-01 3:59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kohshi
52分
3樓
kohshi
個人積分:52分
文章編號:40202989
aoa2010123 wrote:
想要在英國代買網站購...(恕刪)
如果你胸圍或你穿西裝的尺寸是34"就可以啦!長的話也沒差,把它當作大衣穿就好,裡面還可以塞的下西裝(如果你有要穿的話)
2012-12-01 11:59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星點星
0分
4樓
星點星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0211789
wax jacket 可能要多考慮考慮,在台灣可能不好保養,每年還要依狀況再re-waxing (wax jacket不能洗),你如果是不容易流汗的人那還好,如果是容易流汗那可就≈≈≈≈
2012-12-01 21:41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R.E
958分
5樓
R.E
個人積分:958分
文章編號:40212120
應該是太大喔,以你的身材可以考慮女版的
2012-12-01 21:58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mix
2分
6樓
Tmix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40216549
你這件跟我的很像,但是我覺得他袖子有點短!
2012-12-02 1:43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時尚
外套與上衣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G-SHOCK「MR-G 30 周年」極地蛙王 MRG-BF1000EB-1A 限量登台!
「真」農家橡樹?Audemars Piguet x Swatch 最狂聯名,Royal Pop 系列 Bioceramic 懷錶現身!
小惡魔市集
二手 8成新 各品牌外套出清!100%原廠公司貨!支持驗貨!
二手 8成新 各品牌外套出清!100%原廠公司貨!支持驗貨!
二手 8成新 各品牌外套出清!100%原廠公司貨!支持驗貨!
二手 8成新 各品牌外套出清!100%原廠公司貨!支持驗貨!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