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把A&F當精品了.............最近才被朋友笑~因為買來都沒穿過~沒下水過今年又買了~這麼多條短褲我是不是瘋了?( 其中有一條 OLD NAVY + 三條 AE )不過A&F東西較多~沒穿過也很多~買來就直接"睡"在櫃子裡了~全新~~~~~~(這件我極度推薦~不算厚也不算薄~可以買一件~很讚)沒在01開箱過就當開箱文吧~~~無實穿照怕大家眼睛受傷
吳院長 wrote:最近才被朋友笑~因為買來都沒穿過~沒下水過今年又買了~ 東西買了就是要用的.買了不穿.不穿又要買.只是為了促進經濟繁榮嗎?我若是你朋友一定會笑的更用力.夏天到了.每一件都拿出來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