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其 wrote:請問 他質感很優喔。~~質感很優的下場是要用幾張小朋友去換? 第一條淺色要價RMB2,450, 第二條深色要RMB2,750,算蠻貴的,但限量的,不買的話........土勻 wrote:大大你好我這幾天有在雜誌上看到感覺還不錯耶能否再多一典資訊呢謝謝 不知你是要那一方面资訊?請說明一下,但因我在上海買的,不知能否幫上忙.説真的寫分享文真的很累,除花錢外、拍照、上傳、寫文,但一下就沈下去,也没掌聲.
superman wrote:不知你是要那一方面资訊?請說明一下,但因我在上海買的,不知能否幫上忙.....(恕刪) 我想...可能是價格稍微高了點八= =因為我之前就有想要購入一件Diesel的牛仔褲可是已經看不到我想要的款式了...聽說diesel換代理商了這個有差嗎?我朋友說diesel跟evisu之前也有聯名過可是評價不好我不太清楚這個所以想請大大能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唷喔對了,我昨天有打電話問台灣的敦南概念館他說男生款有六款刷色都不同不曉得有沒有圖片
其實Diesel牛仔褲,在香港也是要HK$2,000以上,所以再加上adidas,我個人認為值得,Diesel的牛仔褲每季都會有新款,看到喜歡又有尺寸的話,就不要再猶豫.Diesel 和 Evisu 有合作過,我没印象,只記得去年 Evisu 和 Puma 有合作過,出了一條牛仔褲,Evisu 因很多都是澳門生產,自己對產地有情结,所以没買.diesel換代理商?我只知香港没有,因香港主管我認識她,(我找她買都有special discount).男生款是有六款,刷色都有點不同,但最大色差差别在我買的兩條,其他也很難拍出來,建議你自己去台灣的敦南概念館看一下,因我是在上海,上海款式巳不全,没法補齊相片.
借一下大大的標題,雖然好像有點lag上星期看完大大的照片想說到敦南adidas看看實品再說,原本打算看看而已結果在店員的鼓吹下試穿了大部份褲型,包括女生的款式最後就是.....脫不下來了(又敗了XD......)話不多說了,看看照片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oang&book=5
DIDI510 wrote:借一下大大的標題,雖...(恕刪) 哇....真的很不錯....大大那請問一下你買的那款褲子是小直筒的媽?還是窄版的呢因為我打電話過去問敦南的小姐小解說有窄版跟小直筒的刷色也不一樣真的很想去敗耶..= =在請問一下你試穿32腰的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