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
小弟大約快2年前買了一雙Chippewa的靴子
尺寸是買UK9,當初買時,我是照我買布鞋的習慣,比合腳再大半號
剛買覺得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可是最近發現鞋子好像越來越大
穿的時候,腳很輕鬆可以穿進去
可是走路走一陣子,就會感覺整雙靴子再甩
反而把我的腳磨的有點痛
變成現在要穿厚襪子
所以這樣是否代表說靴子穿久也會變大一些??
然後因為我平常習慣穿薄襪
而且最近要香港,考慮要買timberland的摺靴
所以先跑去台灣的Timberland試穿看看
發現穿UK8.5,腳最寬的地方會剛好貼在鞋壁上
大拇趾也會稍微貼著鞋子,感覺腳前半部有點崩繃的,
跟我當初試穿Chippewa的靴子感覺蠻像的
所以想請問我買timberland應該要買合腳還是在大半號
我擔心說在大半號剛買回來穿舒服,穿一陣子後又變大,
變成一邊走路一邊甩??穿起來反而跟Chippewa的靴子一樣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