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
小弟大約快2年前買了一雙Chippewa的靴子
尺寸是買UK9,當初買時,我是照我買布鞋的習慣,比合腳再大半號
剛買覺得穿起來還挺舒服的
可是最近發現鞋子好像越來越大
穿的時候,腳很輕鬆可以穿進去
可是走路走一陣子,就會感覺整雙靴子再甩
反而把我的腳磨的有點痛
變成現在要穿厚襪子
所以這樣是否代表說靴子穿久也會變大一些??

然後因為我平常習慣穿薄襪
而且最近要香港,考慮要買timberland的摺靴
所以先跑去台灣的Timberland試穿看看
發現穿UK8.5,腳最寬的地方會剛好貼在鞋壁上
大拇趾也會稍微貼著鞋子,感覺腳前半部有點崩繃的,
跟我當初試穿Chippewa的靴子感覺蠻像的


所以想請問我買timberland應該要買合腳還是在大半號
我擔心說在大半號剛買回來穿舒服,穿一陣子後又變大,
變成一邊走路一邊甩??穿起來反而跟Chippewa的靴子一樣不舒服



文章關鍵字
我會建議你買合腳! 因為皮革會有延展性!
穿一陣子後,就會鬆一點!
所以千萬不要再大半號了!
(大半號的,你可以再加個薄鞋墊或鞋墊是前薄.後厚的試試看吧!雖然Chippewa裡面就已經有鞋墊了 )
聽描述我的腳型好像和你一樣
我是買Red Wing的鞋子
8號半的腳寬很合,等於腳最寬處剛好貼在鞋壁上不能移動
但腳長剛好,所以一開始穿很合腳,但仍算舒適,沒鞋墊
另一雙因為有鞋墊就買大半號
腳寬處就離鞋壁還有一點點空間,整體包覆感非常舒服
但腳長就會多了半指間,所以前後會有點晃動,變成要換厚一點的鞋墊

所以我覺得要看自己穿鞋的習慣,不然合腳就好
皮革穿久會略鬆一點
sakura720629 wrote: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小弟...(恕刪)
感謝2位的建議
那我就吸取上一雙靴子的經驗
這次買合腳就好
接下來要花時間爬文找厚一點的鞋墊來改善我的chippewa了
單身有單身的快樂~~~但是有機會還是想找個伴阿
小弟跟sakura720629兄剛好相反
小弟穿Timberland六寸靴是US9
買的時候剛好合腳
穿一陣子之後就略鬆些
但不是很啷的那種
若照sakura720629兄的建議
CHIPPEWA的靴子該拿幾號好?
因為CHIPPEWA的靴子裡面有加自家的鞋墊了,所以要比RED WING的大半號
球鞋小半號

我球鞋穿US10
CHIPPEWA的靴子 類似RED WING 圓頭款的, 我是拿9 1/2 E頭
CHIPPEWA的monkey boots ,我是拿8 1/2 EE頭

RED WING 9111,8165.都是穿9D
RED WING 875,穿8.5 E

給你參考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