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穿上癮]Chippewa 1939 original service boots


費紳爺 wrote:
Chippewa ...(恕刪)


費爺請問一下,反皮皮革保養的話

是不是上油在皮革內部

還是說就不用上油了(因為腳夠油了誤)

jeterkid wrote:
費爺請問一下,反皮...(恕刪)

翻毛皮的保養我記得是不用上鞋油的,髒的時候用磨砂快清除污垢,然後再噴上防水噴霧就OK了。

jeterkid wrote:
費爺請問一下,反皮...(恕刪)

反皮的因為內部是平滑的若是擔心發霉可以考慮在內部每三,四個月上一次leather preservative抑制霉菌. 若是麂皮,牛巴克的皮革可以放牛吃草或是常噴防水防污噴霧. 髒掉時可以用橡皮擦或是菜爪菜輕輕磨掉髒污處.
費紳爺 wrote:
反皮的因為內部是平...(恕刪)


1958 original 用的是HORWEEN 的皮,
質感真不錯,
但像費爺介紹的另一雙MOC-TOE OXFORD,
和下面這雙,
皮質看起來頗優,
同樣也是用HORWEEN 的皮嗎?
(AMAZON REVIEW 有人這樣說)





ymc861 wrote:
1958 original...(恕刪)

你po的這雙亮面馬屁紅的短鞋很漂亮.Chippewa 主要皮革供應商一個是Horween, 另外一個好像是在加州. 若他們沒有註解皮革是出於那家供應商那麼就不得而知了.
費紳爺 wrote:
Clark的鞋我以...(恕刪)

請教一下, 像這雙Chippewa Oxford shoes
黑色款的話, 除了牛仔褲/黑色卡其褲外,
搭其他種類顏色褲子有什麼建議嗎?
若有照片參考更佳. 謝謝

ymc861 wrote:
請教一下, 像這雙Chippewa...(恕刪)

長短皆可. 參考timberland 船型鞋的穿法即可. 像是雷根鞋, 網上一堆實穿照 instagram, pinterest, fb都有.
費紳爺!我今年3月買了第一雙Chippewa 瘋馬皮!半年內又買了5雙Chippewa!這樣算中毒嗎?

葉丫豪 wrote:
費紳爺!我今年3月...(恕刪)

5雙只是輕中毒的現象. 15雙以上才可稱為重中毒. 01上互毒是常態,解毒劑隨時準備好才是上策.

費紳爺 wrote:
5雙只是輕中毒的現...(恕刪)


呵呵,
就在中毒症狀緩解之際,
發現STP 突然出現一雙1939 Original service boots
(雖然大了半碼)
在結帳再打折25%的驅使下,
只好再打一針解毒劑啦.
發誓"原則上" 今年不能再在STP 買CHIPPEWA了...

還好今年UK ( HERRING SHOES, PEDIWEAR, AMAZON..)的優惠很少
省下的預算拿來用剛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