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erkid wrote:費爺請問一下,反皮...(恕刪) 反皮的因為內部是平滑的若是擔心發霉可以考慮在內部每三,四個月上一次leather preservative抑制霉菌. 若是麂皮,牛巴克的皮革可以放牛吃草或是常噴防水防污噴霧. 髒掉時可以用橡皮擦或是菜爪菜輕輕磨掉髒污處.
費紳爺 wrote:反皮的因為內部是平...(恕刪) 1958 original 用的是HORWEEN 的皮,質感真不錯,但像費爺介紹的另一雙MOC-TOE OXFORD,和下面這雙,皮質看起來頗優,同樣也是用HORWEEN 的皮嗎?(AMAZON REVIEW 有人這樣說)
ymc861 wrote:1958 original...(恕刪) 你po的這雙亮面馬屁紅的短鞋很漂亮.Chippewa 主要皮革供應商一個是Horween, 另外一個好像是在加州. 若他們沒有註解皮革是出於那家供應商那麼就不得而知了.
費紳爺 wrote:Clark的鞋我以...(恕刪) 請教一下, 像這雙Chippewa Oxford shoes黑色款的話, 除了牛仔褲/黑色卡其褲外,搭其他種類顏色褲子有什麼建議嗎?若有照片參考更佳. 謝謝
ymc861 wrote:請教一下, 像這雙Chippewa...(恕刪) 長短皆可. 參考timberland 船型鞋的穿法即可. 像是雷根鞋, 網上一堆實穿照 instagram, pinterest, fb都有.
費紳爺 wrote:5雙只是輕中毒的現...(恕刪) 呵呵,就在中毒症狀緩解之際,發現STP 突然出現一雙1939 Original service boots(雖然大了半碼)在結帳再打折25%的驅使下,只好再打一針解毒劑啦.發誓"原則上" 今年不能再在STP 買CHIPPEWA了...還好今年UK ( HERRING SHOES, PEDIWEAR, AMAZON..)的優惠很少省下的預算拿來用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