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RW 可以改玩White's還是Danner 阿~~最近已經有代理商了!
可以考慮看看喔!雖然價錢比較高,不過值得
奶茶那麼多 wrote:
這!好贊啊

我該訴起大姆指表態嗎..


是啊,我看到時是蠻驚豔的,尤其穿的那個人是我剪髮的沙龍的洗髮小弟,他說他那雙500美金!
我現在的年收入不到五萬鎂,還有一家子要養,這牌子大概我只能純欣賞吧!

ps.這類靴子我大學和碩一時(遙想當年,金屬迷一個)每天出門時穿,穿了四年,還蠻習慣和喜歡的。
穿完後你可能會發覺

還是Timberland和RedWing好穿

個人經驗是如此啦

小惡魔市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