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那麼多 wrote:這!好贊啊我該訴起大姆指表態嗎.. 是啊,我看到時是蠻驚豔的,尤其穿的那個人是我剪髮的沙龍的洗髮小弟,他說他那雙500美金!我現在的年收入不到五萬鎂,還有一家子要養,這牌子大概我只能純欣賞吧!ps.這類靴子我大學和碩一時(遙想當年,金屬迷一個)每天出門時穿,穿了四年,還蠻習慣和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