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最近出的鞋子,鞋底、鞋頭都黃黃的嗎?

奶油頭就都這樣呀

除非你想省錢 ..

買白的穿個一兩年就變黃了 ...

說真的 但是自然黃感覺有點 ..

張檸檬c wrote:
說真的 但是自然黃感覺有點 ..


真的.自然產生的那種黃.是不會像這種黃那麼漂亮的
不然....

它好好的一雙鞋幹麻叫他"奶油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