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John Lobb 鞋 / 2006 Vintage

哈 他是雙好鞋~~ 搭配的好夥伴 期待兄台將之迎娶回家
菇涼這裡最涼

BigMac5134 wrote:
不好意思,上一篇回應...(恕刪)


其實是海星
有機會去香港機場買吧
之前我看到UK5~8都還有,不過也兩個月前了
一萬4千港幣
折合台幣不到5萬4
感謝So大分享~

那要找個時間飛香港一趟!看一下有沒SIZE

喔喔喔~
好有質感的一雙鞋!!
我也戀愛了!!
一開箱時,好像有一股催魂的香氣四溢出來,

我想是被鞋子催眠了!

BigMac5134 wrote:
在板上也潛水了一段時...(恕刪)


那優美的曲線跟油亮的皮革光澤,真是美得沒話說
年度限量款上通常有些為了展現技術而設計的小細節
也讓鞋款多了獨一無二的面貌
恭喜入手呀

5D II, 24-70L+135L, Brompton M6L Raw Lacquer

BigMac5134 wrote:
在板上也潛水了一段時...(恕刪)


+5

又一個入坑...幫主副幫主搬家後的遺毒仍在, 厲害厲害

loveusame wrote:
+5又一個入坑......(恕刪)


L大你在褲版的遺毒也厲害非常啊
褲大三精華還是你的咧
好正點的鞋子!!!!

請問這雙大約要多少小朋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