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canized Shoes - 金斯大白色馬皮加硫鞋開箱與駁二店遊記

Penny029 wrote:
前言離前一篇分享敗家...(恕刪)

很棒的文
照片也拍得真好呀!
真的很容易手滑,前兩天也跟上活動又入手一條褲子😂😂😂,再來茶芯黑也要入手一下
Penny029 wrote:
前言離前一篇分享敗家...(恕刪)


好久沒看到那麼文青味兼具拍攝質感的開箱文+5
L胖的敗家研究所 https://loveusame.com
請問他們的原色褲,手摸的時候會不會掉色啊?
對...最近七週年.........我還是別上網好了XD

powerduck127 wrote:
真的很容易手滑,前兩...(恕刪)
原色褲用摸的是不會啦,應該說其他牌的應該也不會才對。
很用力的去搓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

但只有洗的時候要獨立洗,否則會掉跟染色...
但洗的話原色褲都會掉一些,這樣才能養出落色~


o680317 wrote:
請問他們的原色褲,手...(恕刪)
Penny029 wrote:
前言離前一篇分享敗家...(恕刪)

這篇寫得真好

一直都很喜歡金斯大的用料和設計
牛仔和皮革都很吸引人
Penny029 wrote:
前言離前一篇分享敗家...(恕刪)


可以請問一下 它們家的鞋子價格大都落在哪??

大大你和女友的鞋子價格是多少~

鞋很好看~~~
花錢跟拉屎一樣簡單 賺錢卻跟吃屎一樣難 而便秘 就是錢太多花不完~~
照片拍得真好
看得我都想去高雄逛駁二了(誤
很用心的文章
前天至駁二看白色馬皮加硫鞋,實體真的好棒!
無奈已經沒有我的尺寸9號了,下一批貨也要等到年底前才有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