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有兩雙鞋

一雙AIR FORCE 一雙DUNK HI

鞋底已經變硬氧化

也開始裂了

請問各位都如何處置?

是丟掉? 還是有地方可換鞋底?

文章關鍵字
丟了...鞋子太久沒穿氧化只有丟掉一途~~~不管多好的鞋都一樣(我以前也是一雙the KOBE II跟G.Hill 5代氧化)
freshjive818 wrote:
最近發現有兩雙鞋一雙...(恕刪)

NeN4 wrote:
丟了...鞋子太久沒...(恕刪)

丟掉,找下一雙,有的靴子能換底,但是球鞋沒底可換
Nike Zoom Kobe Dream Season1 脫膠鞋底掉 黏好 續穿
lbj 騎士隊配色子系列球鞋 底掉也是黏好續穿 現在球鞋貴又不見得好穿 能修就修 不能修就丟吧
還有球鞋不能放 台灣環境氧化超快
是這樣沒錯

我兩雙鞋也都6.7年了

我最近有遇到找到一個師傅可以幫球鞋換抵

不過跟原本都差很多就是了

只有黑.咖啡.白 基本鞋底

改天來去換換看
除非是想收藏or有回憶的...
不然基本上底氧化、脆化就可以丟了

有給人換底的店....可是不便宜喔~! 可能要評估一下
主要是因為這雙是限量版,鞋面是全皮革 還有7.8成新,就這樣丟了實在

狠不下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