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PO 我先來說說這次換皮夾的原因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在意皮夾的人
因此在我買這個 PORTER 的皮夾之前的那一個皮夾
就是我第一個皮夾 ( 沒記錯從國小就有了 )
我記得我的第一個皮夾是買衣服的時候送的
那個時候並沒有一開始就使用
是等到我大約國高中時期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個皮夾
所以就拿出來使用
用到現在已經在當兵了,除了外皮開始剝落外
裡面的卡片夾 ( 格 ) 也有幾個已經斷開了
在當兵的時候因為怕被偷,所以都隨身攜帶著
汗水加上單戰在地上爬行之類的原因
它萌生了想退休的念頭
---

白色汽泡式的樣式
增加了一點年輕的感覺,但又不會顯得太幼稚

把外面的棉摩給拿掉,大致上就是長這個樣子

外盒跟裡面的兩張卡片

開口向右

開口向左

內部大概就跟一般的皮夾差不多

買皮夾還會附贈一個精美小袋子
( 應該是買商品就會有啦^^" )
買的過程中小姐有跟我說材質是牛皮的
所以盡量少跟牛仔褲摩擦,不然會被染色
( 誰叫我自己愛買白色款的 XD 有黑色款唷 !! )
價格因為官網沒有寫,所以我在此替大家解答
三洞洞洞 NT.
update .
其實我有試過要買日版 porter 或 HP 的
但是樣式都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日本那邊的好像特別喜歡三折式
( 老實說我覺得三折式的比較帶有點稚氣... )
但是我又不希望拿起來太老氣
所以就選了這一款啦
管它是台 P 還是日 P
好看喜歡就好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