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PORTER包!
就是下列這一款
拜託有日標PORTER包的大大請近!
可是小弟發現日po的拉鍊那邊好像不是固定式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我說的地方是哪裡
就是這張圖的地方(此圖轉載自01版上aweei大大的文)
拜託有日標PORTER包的大大請近!
仔細看會發現在拉鏈的那個部份好像做的是鋸齒狀
並不是一般常見的固定式
而且也好像不是很堅固
讓我很怕我新買的包包會在我拉沒幾次之後手電筒就斷了..
而且像在拉鏈的地方壞掉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請大大們發表一下意見吧 因為小弟我實在想不出這樣做有何意義
是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還是純粹設計上的瑕疵呢?

文章關鍵字
25520527 wrote:
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恕刪)


想太多了吧?!
PORTER專門做包包
如果拉幾次就壞
那要賣給誰?
好口碑不是說出來的
是大家買出來的
且我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是鋸齒有什麼差

我porter買了7.8年
從皮包 腰包 肩背包 到最大的後背包都買
從來也沒有拉鍊斷過
只有魔鬼氈用久會脫線而已...

這款我朋友也有買
手電筒那個地方
我想應該也不常會用到吧
要是我會把手電筒拿下來~單獨留那個鐵圈圈在那裏
否則使用的時候手電筒甩阿甩得也會去刮傷
呵呵...這是功能不同的拉鍊頭而已...

日P0那顆拉鍊頭應該就是YKK拉鍊的DA拉鍊頭是一種可鎖式的拉練頭!!

DA拉鍊頭:稱為自動鎖拉鍊...必須施加力氣在拉鍊牌上.讓檔片升起.才能作動拉鍊!!

大大可以仔細看拉練頭在拉動時有一塊擋片會被拉起.讓她解鎖.若是把拉鍊頭捏住拉動.是拉不動的喔(因為她上鎖了)

而另一顆台PO拉鍊頭是YKK的DF拉鍊頭:是一種無鎖式的拉鍊.

日PO這兩顆都有用啦!!會隨包包使用地方不同.用不同拉鍊頭!!這就是日PO用心的地方!!
感謝大大的告知
小弟也想說以品質出名的日po
怎麼可能會那麼粗心大意呢?原來這樣反而比較牢固阿!
helloken wrote:
想太多了吧?!POR...(恕刪)

大大我也只不過是問了一下這樣做是不是有什麼特別意義而已
又沒說日po做的很爛或者是什麼的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如果大大是日po忠實者有冒犯到
小弟跟你說聲抱歉可以了吧
25520527 wrote:
大大我也只不過是問了...(恕刪)

只是單純覺得想太多
並沒有激動的意思
讓你誤會對不起Orz

我朋友也背了四年了都沒問題
努力用吧
蠻建議小手電筒先拿下來
我側背的包包就是這樣好像小手電筒被幹走
可以的話拿下來收在包包裡面吧
我也一個.....
只是裡面其中一個魔鬼沾的與包包處已鬆脫@@
這個包包不常使用說..
日po怎麼這樣個@@
我買到地雷嗎~
手電筒的地方到是還好..感覺還滿牢固的~
http://www.wretch.cc/blog/impression
hello,請問這款包包能側背嗎?謝謝
說好不打臉的.....
25520527 wrote:
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恕刪)

樓主是社會人士了嗎?
應該是在做Q單位工作吧...!!!
真會抓呢!!!
XD
話說小弟也買一個...是另一較長款...
是在Mobile01看文章從日本網購回來...
但揹沒幾次就沒揹...
Q.Q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