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PORTER包!就是下列這一款可是小弟發現日po的拉鍊那邊好像不是固定式的..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我說的地方是哪裡就是這張圖的地方(此圖轉載自01版上aweei大大的文)仔細看會發現在拉鏈的那個部份好像做的是鋸齒狀並不是一般常見的固定式而且也好像不是很堅固讓我很怕我新買的包包會在我拉沒幾次之後手電筒就斷了..而且像在拉鏈的地方壞掉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請大大們發表一下意見吧 因為小弟我實在想不出這樣做有何意義是有什麼特別的功能嗎?還是純粹設計上的瑕疵呢?
25520527 wrote: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恕刪) 想太多了吧?!PORTER專門做包包如果拉幾次就壞那要賣給誰?好口碑不是說出來的是大家買出來的且我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不是鋸齒有什麼差我porter買了7.8年從皮包 腰包 肩背包 到最大的後背包都買從來也沒有拉鍊斷過只有魔鬼氈用久會脫線而已...這款我朋友也有買手電筒那個地方我想應該也不常會用到吧要是我會把手電筒拿下來~單獨留那個鐵圈圈在那裏否則使用的時候手電筒甩阿甩得也會去刮傷
呵呵...這是功能不同的拉鍊頭而已...日P0那顆拉鍊頭應該就是YKK拉鍊的DA拉鍊頭是一種可鎖式的拉練頭!!DA拉鍊頭:稱為自動鎖拉鍊...必須施加力氣在拉鍊牌上.讓檔片升起.才能作動拉鍊!!大大可以仔細看拉練頭在拉動時有一塊擋片會被拉起.讓她解鎖.若是把拉鍊頭捏住拉動.是拉不動的喔(因為她上鎖了)而另一顆台PO拉鍊頭是YKK的DF拉鍊頭:是一種無鎖式的拉鍊.日PO這兩顆都有用啦!!會隨包包使用地方不同.用不同拉鍊頭!!這就是日PO用心的地方!!
helloken wrote:想太多了吧?!POR...(恕刪) 大大我也只不過是問了一下這樣做是不是有什麼特別意義而已又沒說日po做的很爛或者是什麼的有必要這麼激動嗎..如果大大是日po忠實者有冒犯到小弟跟你說聲抱歉可以了吧
25520527 wrote:小弟最近買了一個日標...(恕刪) 樓主是社會人士了嗎?應該是在做Q單位工作吧...!!!真會抓呢!!!XD話說小弟也買一個...是另一較長款...是在Mobile01看文章從日本網購回來...但揹沒幾次就沒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