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致是長這樣,另外還有幾塊更碎小的後來拿去作耳環
那時因為岳母有準備了金項鍊要給我,所以老婆就提議我把它拿去做成項鍊、手鐲、耳環,可以訂婚時互相交換,當時他就手稿畫了他的想法

然後很堅持的說,玉上面要有鳥喔!(當下有覺得棘手)
然後就開始趁空閒時間東看西看網路上的項鍊設計,但關於玉的設計基本上都很OXOX,不是佛祖就是觀音,所以改看一些項鍊設計,然後自己再亂畫一番,就變成醬子

我是項鍊

我是手鍊
有了草圖,想到剛好大學同學有在做精工設計,便聯絡上她,給他草圖後,囉哩八說的說了自己的想法,經過幾次的修正,他也幫我做了模擬圖

模擬圖作的真像這樣,沒想到做出來好像會滿好看的,顆顆

然後這是K金在打模成兩隻鳥的過程
隔了一個多月左右,我收到成品照片,整個大傻眼

比我想像的好看太多惹惹惹惹!!!!!
原本咖啡色的玉要拿去作手鍊,在朋友的巧思下拿去當項鍊,他說站在樹梢上的鳥望向對面的咖啡色塊就好像一座山,她希望可以塑照出像一幅畫的感覺,真的是好棒棒,受小弟一拜,廢話就不多說了,好好賞圖,祝大家也有個美滿的婚姻

一只碎掉的玉琢再製成項鍊、手鐲與耳環

手鐲的部分

仔細看其實可以看出奶奶之前的使用痕跡,也因此讓這副項鍊更具意義

耳環的部分,老母當初說她看不懂這設計,其實我也不是太懂,但老婆很喜愛(呼~~~看一看也是滿可愛der阿)

最後就是項鍊的部分啦

仔細看可以看到樹枝的紋路,老婆說這是兩隻雁,因為雁是一夫一妻制

這幅畫就叫~兩隻雁站在樹梢上看山小~老婆整個愛不釋手,婚禮上大受好評,連平常老婆都會攜帶,整個大成功,沒辜負之前老婆送我TISSOT SEASTAR 1000惹,以上感謝收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