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親自去日本的話,會有一種上刀山下油鍋的感覺,然後當你看到你心目中的銀飾
會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會很感動其實,我個人目前去日本的經驗是四次,因為本人念建築系
所以主要是為了去看建築,但是我死都一定會把銀飾朝聖放在旅遊計畫內,因為我覺得銀飾其實
相較其他國家,是一個很難得的手工藝產業,(國外品牌另當別論,我指的是日本自己當地品牌)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收集了 LORD CAMELOT 還有一個已經滅亡的牌子 GUARDIAN 第二次是 RAT RACE 第三次是 DUAL FLOW (第一次出遊是小三,還沒跟銀飾沾上邊= =) 這次暑假要去關西看建築,第四次的朝聖之旅當然是免不了的,希望能入手心目中的品牌(目前還有三個品牌尚未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