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不歸路之日本品牌介紹:DUAL FLOW

等所有設計師死掉 你的錢坑就有機會滿了~

chens3nzbb wrote:
等所有設計師死掉 你...(恕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的太好惹!

好想給你100個讚
侯董 這是我自己的小小觀點分享
雖然你說不要衝動購物
還提供戒圍參照
不過我必須說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尺寸表只是確認能戴而已
但不保證符合自己的感覺
很多次下來我發現
看圖片我超哈的 但一戴就沒我的緣
打死我都不會買
也有那種圖片鳥鳥的但是戴過卻出乎我意料而買下的
這點墜子稍微好一點 出入較少
可我個人還是秉持沒看到實品絕對不買
要不然我就會像chens3nzbb一樣有機會去當地再買
也算是支持有在台灣開店的店家拉
我個人還是喜歡親手確認再買 避免衝動購物
"個人"小小心得與大家共享
感謝樓主的介紹~~
般若跟鬼面(骷髏)很不錯不過個人偏好的關係~
比較喜歡鳳凰或是龍^^;

話說官網看起來, 除了戒指以外的單品感覺就比較沒魄力~

不過還是很佩服日本這些努力的銀飾設計師,把自己的一切賭在銀飾上,
看那雕功跟設計, 賣個幾萬塊真是會有不少人覺得貴.

但要想清楚都是人家手工製作的, 把職人魂都刻在裡面了... 其實真的不貴啦


freecer wrote:
感謝樓主的介紹~~般...(恕刪)


各位神人都好威..但小弟也是喜歡鳳凰跟龍的項鍊..
不知神人有研究嗎??可否介紹一下呢??
現在滿街都是骷髏了...XD
GG大大,其實說得不錯,託人代購,跟自己親自去日本朝聖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自己親自去日本的話,會有一種上刀山下油鍋的感覺,然後當你看到你心目中的銀飾
會有一種天注定的感覺,會很感動其實,我個人目前去日本的經驗是四次,因為本人念建築系
所以主要是為了去看建築,但是我死都一定會把銀飾朝聖放在旅遊計畫內,因為我覺得銀飾其實
相較其他國家,是一個很難得的手工藝產業,(國外品牌另當別論,我指的是日本自己當地品牌)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收集了 LORD CAMELOT 還有一個已經滅亡的牌子 GUARDIAN 第二次是 RAT RACE 第三次是 DUAL FLOW (第一次出遊是小三,還沒跟銀飾沾上邊= =) 這次暑假要去關西看建築,第四次的朝聖之旅當然是免不了的,希望能入手心目中的品牌(目前還有三個品牌尚未入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