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鋼筆先進,
因為我買了中屋的鋼筆, 是墨匣式的,
請問它的上墨方式可以改為吸入式的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weechia wrote:
各位鋼筆先進,因為我...(恕刪)


中屋鋼筆也可以用白金的吸墨器啊,不知道你是想要怎麼的上墨機制?換成活塞還是負壓上墨? 如果那樣你就要請人改了,不過那也先看你是買中屋的哪一款鋼筆?

weechia wrote:
各位鋼筆先進,因為我...(恕刪)


不曉得你的用語是否與一般筆友用的不同
墨匣式=cartridge ?
改成吸入是指 piston? converter?
用converter可以,根本不用改.
超出這範圍嘛.....中屋可不便宜(我買不起...), 不要開新台幣的玩笑啊

喜歡另外的上墨方式---piston, vacuum, snorkel都花不到中屋的錢

直接買一支比較快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