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chia wrote:各位鋼筆先進,因為我...(恕刪) 中屋鋼筆也可以用白金的吸墨器啊,不知道你是想要怎麼的上墨機制?換成活塞還是負壓上墨? 如果那樣你就要請人改了,不過那也先看你是買中屋的哪一款鋼筆?
weechia wrote:各位鋼筆先進,因為我...(恕刪) 不曉得你的用語是否與一般筆友用的不同墨匣式=cartridge ?改成吸入是指 piston? converter?用converter可以,根本不用改.超出這範圍嘛.....中屋可不便宜(我買不起...), 不要開新台幣的玩笑啊喜歡另外的上墨方式---piston, vacuum, snorkel都花不到中屋的錢直接買一支比較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