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惡魔聖誕禮物交換大會 正式開始!

假設16號當天就買了禮物 =>3天後送來19號去取貨 =>晚上就可以按申請紙本發票
=>10個工作天送來也要12/4號 =>寄出剛好可以在11號以前參加到


所以結論我的發票紙本還沒送來

紙本發票要寫信拜託客服
我下單 隔天出貨 申請紙本發票(也是寫10天)
最後寫信拜託客服~隔天立馬掛號給我..
ShinePear wrote:
假設16號當天就買...(恕刪)

superalex0722 wrote:
紙本發票要寫信拜託...(恕刪)



好噢謝謝你 馬上拜託他看看
Presse By Bobble



我買了這個,希望來的及到家裡再寄過去總部 :D
myown wrote:
Presse By ...(恕刪)


好棒的禮物

SISTARTPE wrote:
好棒的禮物...(恕刪)


可是又是保溫杯...
我覺得會被嫌棄的禮物之一...
myown wrote:
可是又是保溫杯......(恕刪)


完全實用呀,無論有沒有喝咖啡, 都是好禮

P.s. 可以沖茶???
買好禮物已經寄出囉~ 明天就到聖誕老人手上啦!
大家會喜歡嗎??女生收到就比較抱歉了哈




SISTARTPE wrote:
完全實用呀,無論有...(恕刪)


是的,也可以沖茶葉。
希望大家都可以喝到好喝的老人茶&黑咖啡
不要再去手搖茶店跟星XX買了阿阿阿~~~~
myown wrote:
是的,也可以沖茶葉。...(恕刪)


喜歡!!!!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