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2908466&p=12. 承上題,為什麼?蘋果贏了就是爽
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外電消息] 蘋果發出媒體邀請函 9/12舊金山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926381&last=382654472. 承上題,為什麼?女王說要買給我啊~~~
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2908466&p=12. 承上題,為什麼?Apple就是讚啦!="#0000FF">
1.[外電消息] 傳PS4支援4K解析度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1&t=2905784&last=37974743#379747432.PS3解析度以經很好,希望ps4快出在來敗一台
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2908466&p=12. 承上題,為什麼?三星抄得實在太難看了.應該重重嚴懲一下.
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外電消息] 蘋果發出媒體邀請函 9/12舊金山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926381&last=382654472. 承上題,為什麼?因為想要換iphone 5
1. 最喜歡的一則外電消息是哪一則?請附上文章連結。[外電消息] 三星判賠10億美元 蘋果美國戰場大勝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2908466&last=381004632. 承上題,為什麼?三星跩太久啦~~終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