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去福岡玩的時候買了這包鹽昆布,回來後剛好看到有人用它煮義大利麵,感覺很簡單又很日常,假日就想說來試試看。
這次用的是家裡現有的食材:
鮭魚、義大利麵、蒜片、花椰菜、玉米筍、杏鮑菇,最後再加一點鹽昆布提味。

做法大概是:
先把鮭魚煎熟,表面有一點焦香後先盛起來。

同一鍋用蒜片爆香,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蔬菜跟一點煮麵水拌炒。
最後放鹽昆布,讓昆布的鹹味跟鮮味融進麵裡,再把鮭魚放回去就完成了。


原本以為昆布只是鹹鹹的配料,結果加進義大利麵裡意外很搭,整體吃起來是清爽的日式鹹香,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很有味道


假日隨便煮煮,結果比想像中成功
下次想試試看加奶油或菇類,應該也會很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