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創意餐點:烤法式雞腿排+左岸咖啡醬

看起來好好吃
R1688 wrote:
咖哩可以+咖啡+牛奶(恕刪)

真的可以喔?下次試試看
R1688 wrote:
我試了 結果不行 沒(恕刪)

應該是乳酪味道比較重會衝突
感謝大大分享!
boomkai66 wrote:
做這種創意料理真的要(恕刪)

比起冒險的精神,比較多是抱著玩樂的心態
有玩成功的再來分享
tian wrote:
其實咖哩醬的話,能用(恕刪)

感謝分享!咖哩醬好多搭配喔(筆記)
尤其是配豆漿也太酷,有機會都來試試
歡必把一號 wrote:
感謝分享!咖哩醬好多(恕刪)

真的很多噢,多講幾個印象深刻的,
打泥的蒜炒過、打泥的薑炒過、打泥的炒過洋蔥,這幾個也都超級棒,
吃不完的沙茶醬、XO醬、甚至維力炸醬、皮蛋黃,這些我都做過

咖哩粉本身味道很強,做咖哩醬時的配料只要選定一個主題口味,再延伸搭配,口味都可以做得很有風味,而且,有時候製作時不記下來用了些什麼的話,會後悔!!
我今天早上剛好就喝這杯無糖拿鐵,好喝
沒想到還被你拿來做成咖啡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