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非雲 wrote:
老婆覺得我實在太胖了...(恕刪)


這樣很好阿!!!老婆是為了你好,根本營養師等級的早餐了!!!

霧非雲 wrote:
老婆覺得我實在太胖了...(恕刪)


你這樣有符合你一天的基礎代謝率嗎?

霧非雲 wrote:
老婆覺得我實在太胖了...(恕刪)




很健康耶~~

澱粉.蛋白質.纖維都有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