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 wrote:這又聽誰說的,台灣海...(恕刪) 海水洋流有多快?你要不要自己去看看台灣海峽跟東部海岸的水色跟評鑑報告啊台南重汙染的工廠在哪唷!你自己去看看每條台南境內的溪流有哪條你敢下水去泡一泡嗎?這些水就是排下去台灣海峽人家日本對於牡蠣、生蚵有規範為生食用、熟食用台灣政府為啥不敢推行....
supersunday7776 wrote:蠔可以生食,掛個外國名,價錢就翻兩翻其實國內的便宜又大碗... 在阿拉斯加吃過新鮮生蠔只能說台灣進口生蠔價格是原產地2~3倍,腥味是N倍,根本沒那價值這種產品還是新鮮最重要重金屬汙染的問題,台灣海產與紐西蘭的比起來,的確都多了一股汙染味,國家政策忽略環保也沒辦法
Lisa_Hsu wrote:在阿拉斯加吃過新鮮生...(恕刪) 汙染吃的出來?太厲害了你吃的腥味是因為離海過久,生蠔到台灣不知道已經幾天了台灣無法推生食的原因是因為台灣溫度高細菌繁殖快,東西很快就腐敗了如此而已新鮮的魚貨只要自己會處理很多料理店高價漁獲其實有的都沒有很貴保鮮得宜吃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