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尼斯 wrote:
這又聽誰說的,台灣海...(恕刪)


海水洋流有多快?
你要不要自己去看看台灣海峽跟東部海岸的水色跟評鑑報告啊

台南重汙染的工廠在哪唷!
你自己去看看每條台南境內的溪流
有哪條你敢下水去泡一泡嗎?
這些水就是排下去台灣海峽

人家日本對於牡蠣、生蚵有規範為生食用、熟食用
台灣政府為啥不敢推行....


tinayang0517 wrote:
很多人以為牡蠣或海鮮...(恕刪)


不知牡蠣的來源
美味營養有之但就怕重金屬污染啊

HarryBo wrote:
普林量表:白帶魚皮 ...(恕刪)

看來僅次於內臟類了~~~
時間最是宰制情感之利器,當事件被時間停留在過去,行在當下的,就不會是最原初的心情
supersunday7776 wrote:
蠔可以生食,掛個外國名,價錢就翻兩翻
其實國內的便宜又大碗...

在阿拉斯加吃過新鮮生蠔

只能說台灣進口生蠔價格是原產地2~3倍,腥味是N倍,根本沒那價值

這種產品還是新鮮最重要

重金屬汙染的問題,台灣海產與紐西蘭的比起來,的確都多了一股汙染味,國家政策忽略環保也沒辦法
Lisa_Hsu wrote:
在阿拉斯加吃過新鮮生...(恕刪)


汙染吃的出來?
太厲害了

你吃的腥味
是因為離海過久,生蠔到台灣不知道已經幾天了

台灣無法推生食的原因
是因為台灣溫度高
細菌繁殖快,東西很快就腐敗了
如此而已

新鮮的魚貨只要自己會處理
很多料理店高價漁獲
其實有的都沒有很貴
保鮮得宜
吃到爽




過濾岸邊海水4年的蚵
樓主有沒有興趣去驗一下重金屬含量?

frank100 wrote:
又沒人叫你不要吃但這...(恕刪)

以形補形嘛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