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中式早餐!!乾炒吻仔魚&清炒筍


巧巧兒 wrote:
昨天的吻仔魚有爭議~...(恕刪)


我發現我注意的不是菜


巧巧兒 wrote:
昨天的吻仔魚有爭議~...(恕刪)


吻仔魚有爭議...無聊.都撈上岸了吃吧

吻仔魚有爭議請規定不準買賣及補抓

這一餐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為什麼沒找油俠去吃呢

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在高雄???來運動吧!!!油俠部落格:http://fatman99.pixnet.net/blog
主菜就煮菜沒必要故意露乳溝吧~
令人覺得反胃~
請問你是住海邊??
管那麼寬喔??
無聊-.-

殘翼 wrote:
上次與朋友聊天 討論...我還真沒看過有在賣半透明的魩仔魚...沒辦法感受那滋味(恕刪)


如果你住台北,可以到濱江魚市買現流的吻仔魚.
台北傳統市場比較少,我只在淡水早市看過一次有魚販在賣.
新鮮吻仔魚的好處是...鮮甜,較沒有防腐劑.
吻仔魚是不是啥特定魚的魚仔
是所有魚的仔魚
所以,為了生態保育,少吃吧
小魚都被吃光了,大魚就少了
巧巧兒 wrote:
昨天的吻仔魚有爭議~...(恕刪)

吻仔魚好白,有沒有問題啊...

不過,
悠然~~

aroniee wrote:
吻仔魚是不是啥特定魚的魚仔
是所有魚的仔魚
所以,為了生態保育,少吃吧
小魚都被吃光了,大魚就少了


沒錯!!

但有不肖廠商將丁香魚漂白充當吻仔魚..買時要注意!
皮很丘 wrote:
沒錯!!但有不肖廠商...(恕刪)

那種我以前有買過= =
整包都丟了 怕吃了對身體有害..
現在早餐我都是煎德式香腸+一顆荷包蛋 配馬鈴薯泥..
對了...豆棗那種東西也不要吃太多..
就是吻仔魚阿...那就是成魚.....成魚就那麼大....
aroniee wrote:
吻仔魚是不是啥特定魚的魚仔
是所有魚的仔魚
所以,為了生態保育,少吃吧
小魚都被吃光了,大魚就少了

吻仔魚是單指一種魚....不是指所有魚的仔魚..成魚就那麼大....
只是因為他小...所以捕撈時會連其他幼魚一起撈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