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兒 wrote:昨天的吻仔魚有爭議~...(恕刪) 吻仔魚有爭議...無聊.都撈上岸了吃吧吻仔魚有爭議請規定不準買賣及補抓這一餐有一個很大的缺點.......為什麼沒找油俠去吃呢油俠 大德魯伊-狂草
殘翼 wrote:上次與朋友聊天 討論...我還真沒看過有在賣半透明的魩仔魚...沒辦法感受那滋味(恕刪) 如果你住台北,可以到濱江魚市買現流的吻仔魚.台北傳統市場比較少,我只在淡水早市看過一次有魚販在賣.新鮮吻仔魚的好處是...鮮甜,較沒有防腐劑.
就是吻仔魚阿...那就是成魚.....成魚就那麼大....aroniee wrote:吻仔魚是不是啥特定魚的魚仔是所有魚的仔魚所以,為了生態保育,少吃吧小魚都被吃光了,大魚就少了 吻仔魚是單指一種魚....不是指所有魚的仔魚..成魚就那麼大....只是因為他小...所以捕撈時會連其他幼魚一起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