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漾 wrote:各位大大好:想請教擁...(恕刪) 記得有人說過, 台灣九和引進的 Land Rover 目前不提供特訂車 (例如雙B的德訂配備)....所以即使英國原廠有, 但九和不進不讓你訂, 那也沒輒.GPS 要另外加價. 應該就是跟以前的 D3 一樣, 都是來台灣後, 代理商把 Panasonic D105T DVD版導航整合進原車的觸控式螢幕. 好像也可以選 Garmin 的 (跟Freelander 2同一套) 價格會便宜一些.
虎皮捲 wrote:已經用過三台GARM...(恕刪) 以前 D3 都能配 Pana D105T or Garmin 二選一, 怎麼 D4 沒有了嗎? 九和只給配趴趴狗? 附帶一提, 偶擁有 FL2 的一年半裏, 對九和搭配上去的那套 Garmin 一整個超滿意! 雖然圖資只有很簡單的線條, 沒什麼3D也沒什麼實景更沒什麼即時路況.....但路徑規劃, 找門牌號碼, 重新規劃, 操作流暢度, 導航準確度, 這些 GPS 最重要的核心表現, 實在是可圈可點, 超讚!可惜敗在中控螢幕用的 LCD panel 一整個爛, 白天有陽光就幾乎看不見畫面...
所以我從來就不相信 所謂原廠的GPS 尤其是在台灣改裝的還是 after market 得好用 不喜歡 換一台唄 過兩年出新機再換唄圖資更新快 換車開時還不用重設點 或另一台車沒記點 然後傷腦筋找不到地方還要傷腦筋 這台是garmin 另一台是 panasonic 另一台又是Papago 後 有夠複雜 還要從新設 POI
是的 目年台灣九和引進的 Land Rover 沒有提供特訂車只有部份的料件 可以來台灣加選 (例如擋泥版等)所以即使英國原廠有, 在台灣似乎沒法購得.另外GPS 要另外加價. 我的 D4同其他樓主一樣, 都是來台灣後, 再把導航整合進原車的觸控式螢幕.不知道是哪一套系統不過 個人覺得 整合後 螢幕的解析度好像變差了(紅的不紅 綠的變淡綠) 沒有未整合前的亮麗(如型錄上就有照片 紅的很紅 綠的很綠)所以 其實 很後悔 覺得不要裝比較好 供您參考
cmt.law wrote:是的 目年台灣九和引...(恕刪) 謝謝大家的回應。也謝謝cmt.law大大的分享,不知道其他擁有D4的大大是不是也有跟cmt.law大大一樣的經驗,如果真會影響螢幕解析度,那我看還是不要加好了。
主要是NTSC 或PAL 只要不是同device 就容易有色差 兩個螢幕的東東要搞在一起 依個天生沒有NTSC要轉 ....加上兩個device 分開驗EMC 現在要裸裎相見 ...講起來長篇大論 結論就是 我比較膽小 比較喜新厭舊(3C) 所以還是分開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