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4已裝好GPS(廠牌我不知道) 是可以用原廠的螢幕作設定及控制的
不過我也很認同樓上大大 這二個系統不是整合在原廠的系統
應該可以看成是兩套系統(原廠跟外加的GPS),
只是這兩套系統共用螢幕,也都可以由螢幕控制
至於電視的部分,因為業代表示 要裝就一起裝 比較省錢也省事 所以就裝了
電視跟dvd的部分 是使用原廠螢幕,切換按紐也是在原廠的按鍵上
但電視是另外用遙控器控制的,不過 老實說 收視還算很清楚 但幾乎沒用過
您要自己考慮吧! 但是 可以確定的是
親友們見到我買這部車 對於這車的乘座本來都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 每一個人 不誇張 真的是不同組的親友 每一個人 都讚不絕口
每一個人共同的形容詞都是"太意外了" 可能是品牌形象及外觀方正的感受
硬中帶Q 很安全的感覺 看到以前其他大大們寫的 "回程途中 看到太太小孩安穩熟睡的臉龐 就足夠了"
真的是這樣! 很推薦您購買此車!其他的配備 其實 我沒有很建議加裝
GPS和電視 都可以用外帶的方式 日後換車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加油 想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