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4加裝的是panasonic的呢

freelender原廠有送popogo

業代說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ccncharles wrote:
我的d4加裝的是pa...(恕刪)


您好:謝謝您的回應

之前有大大說Papago的反應較慢,不知道Panasonic的如何?
還有Panasonic更新圖資似乎比較麻煩,要回原廠"買"光碟?Papago則只要自己上網免費download,不知實際使用情況如何?請有實際經驗的大大不吝告知!
ccncharles wrote:
我的d4加裝的...(恕刪)

請問大大,加裝完是否可以直接由原廠觸控螢幕控制?
是否可以順便加電視?
可以跪求操作照片嗎?
桃園告訴我畫面要用遙控器切換,也只能用遙控器操作。
New M + Summarit 35mm f/2.5 ASPH. 努力適應中!
比漾 wrote:
您好:謝謝您的回應之...(恕刪)



業代也是跟小弟說papago反應比較慢

目前還是panasonic比較好些

至於圖資的部分其實小弟也不是很清楚


小弟還未升級過,現在的使用的居然連台64線都沒有,

上次開的時候,螢幕上顯示我飛在河上....噗
chungcho wrote:
請問大大,加裝完是否...(恕刪)



大大你好:

目前gps安裝好以後是可以用原廠的螢幕作設定及控制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仍然不是整合在原廠的系統裡,

應該可以看成是兩套系統(原廠跟外加的gps),

不過這兩套系統可以共用螢幕,也都可以由螢幕控制(當然gps還是有附遙控器的)

至於電視的部分,小弟最後決定不選,因為業代有是說電視跟dvd的部分的確不能用原廠螢幕控制,

是另外用遙控器控制的,在加上要不就是在中央扶手上裝一個螢幕看電視,

不然就是原廠的頭枕去換成非原廠的頭枕+螢幕,小弟覺得不理想,所以就沒有選了.

不好意思,沒有解答你的疑惑~

大大你好:

我的D4已裝好GPS(廠牌我不知道) 是可以用原廠的螢幕作設定及控制的

不過我也很認同樓上大大 這二個系統不是整合在原廠的系統

應該可以看成是兩套系統(原廠跟外加的GPS),

只是這兩套系統共用螢幕,也都可以由螢幕控制

至於電視的部分,因為業代表示 要裝就一起裝 比較省錢也省事 所以就裝了

電視跟dvd的部分 是使用原廠螢幕,切換按紐也是在原廠的按鍵上

但電視是另外用遙控器控制的,不過 老實說 收視還算很清楚 但幾乎沒用過

您要自己考慮吧! 但是 可以確定的是

親友們見到我買這部車 對於這車的乘座本來都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 每一個人 不誇張 真的是不同組的親友 每一個人 都讚不絕口

每一個人共同的形容詞都是"太意外了" 可能是品牌形象及外觀方正的感受

硬中帶Q 很安全的感覺 看到以前其他大大們寫的 "回程途中 看到太太小孩安穩熟睡的臉龐 就足夠了"

真的是這樣! 很推薦您購買此車!其他的配備 其實 我沒有很建議加裝

GPS和電視 都可以用外帶的方式 日後換車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加油 想想吧!
cmt.law wrote:
大大你好:我的D4已...(恕刪)


是真的,坐過的親友都說太意外了,怎麼這台車這麼好~



不過,cmt.law大大,你的意思是也不建議加裝電視跟dvd是嘛?

感恩
看來D4&D3真的是每個人家中的移動娛樂城堡
看這家人乘坐著這部車四處旅遊 累了就安心的睡著了
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錯吧
看來大家要用力的給他開 四處玩
再來版上跟大家分享
我也是覺得 GPS還有電視等電子產品可以另外攜帶
不必急於一時通通加到車身上
一樣花那麼多錢 可以買到更新更好的東西
ccncharles wrote:
是真的,坐過的親友都說太意外了,怎麼這台車這麼好~...(恕刪)


那還只是on-road而已, 等有機會走大象腳印, 肯定這句話又要重說一遍, haha
I think, therefore I am.
86396616 wrote:
那還只是on-roa...(恕刪)



其實迫不及待想要參加呢?

這兩個月不知道哪裡有活動?


感覺好多要學的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