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Liu wrote:小弟今年26,從大學...(恕刪) 別款車我不知道,D2 倒是有個臉書取暖團, 有很多前輩可以分享經驗,對於維修保養也可以看看, 讓心裡有底.有些保養廠, 購買零件的訊息, 對持有D3 或許也有幫助.Scar.
D3 4.4超過10年車主路過版主可先爬一下我以前發文 (多年前01曾有不少車友, 後來01管很多大家就去FB了, 所以我以前天天上01, 現在大概3個月想到才看一下XD)==先提醒, 老車/二手車確實是一車一況前(幾)任車主怎麼開/有沒有在顧/換了哪些東西? 這些都會影響後續接手狀況然後因為是老車了所以有些東西當下沒壞確實也有可能買回去沒多久就壞了要修但這些只要是二手車都會遇到, 特別是高年份的話說回來只要有找對人修, 這車也沒啥毛病, 該有的通病/問題大家摸10幾年了也都知道我當年也是買二手, 開到現在超過10年, 我想我應該還算有資格提供一些資訊^^車很好, 但功課要做足, 然後老車了, 都還是要多花點心思顧, 這個觀念要先建立 & 自己可以接受/handle但帶來的樂趣真的很多, 不然我不會一開10幾年到現在還留著打完收工, 以上先供版主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