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需求,最近需購入平板電腦,平常要用到電子書功能,還有瀏覽網頁,當然希望可以裝個PAPAGO,假日出遊用,也希望可以拿來看RMVB影片,本來是在考慮acer的,因為好像蠻便宜,又有USB,後來發現 toshiba也不錯,現在又殺出一個SONY,目前只知道sony貴一點,且沒USB,不知道這三台是否都可插車充??順暢度哪一台比較好??因已經有DHD,所以只需要wifi版本即可@_@/
沒有預算考量我絕對是推薦你買sony的 該有的全都有 還有那種重量而且 其實也沒有很貴其次 我之前本來比較推AT100的(標題打錯了吧?)可是我看到了一些問題後 反而比較推A500例如 至今都沒有升級到3.2 那就不能運行低解析度程式 以及抓不到無線網路又硬生生的比較厚重 之前3.1還得自己拿去升級 看了覺得不是很好但是擴充+價格 也是相當推薦的選擇 至少擴充性是目前最好的 就等著升級4.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