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exus7為什麼很多格式的影音放不進去...請問有人會弄嗎

請問...nexus7為什麼很多格式的影音放不進去...請問有人會弄嗎

小弟不太會用不知道怎用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會弄嗎

我把影音檔放進去 不過他說格式不府
安裝mx player
設定軟體解碼
很多都可以播
wu ja wrote:
請問...nexus7為什麼很多格式的影音放不進去...請問有人會弄嗎

裝MX Player 之類的軟體。支援格式多,又有支援硬體解碼
功能多,播放流順。

我把影音的檔案放進去dowenliad

還是不能放進去

他顯示什麼檔案錯誤格式

大家都可以直接把影片放進去平板嗎

哪位大大可以交一下 我也下載了mx palys 不過還是不能把檔案放進去平板裏面
假設你的檔案是abc.mkv
先更改副檔名為abc.mp3
接著應該就可以將檔案傳輸到N7了
然後再用ES檔案瀏覽器這類程式更改回原來副檔名abc.mkv
超過4G大小的檔案是沒辦法放進去的,請使用OTG或DropBox方式解決!
wu ja wrote:
我把影音的檔案放進去dowenliad

還是不能放進去

他顯示什麼檔案錯誤格式


不用管這個訊息,直接選"繼續進行"之類的選項就好
不要選取消或停止之類的

我的是rm檔400多Mb放不進去 個位會嗎

wu ja wrote:
我的是rm檔400多...(恕刪)


我經常放rm 檔的玩偶戲進去啊 都沒有說什麼不能放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