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在玩股票的人用平板看盤會比較方便嗎?

我有個親戚當了幾十年的菜籃族,現在不提菜籃反而坐在家裡的電腦前面看盤,一邊開股市頻道一邊看盤。

請問喔,他說用電腦看盤(好像是〝日盛快易點〞)下單比較快,我看他這麼熱衷股票,想推薦他使用平板電腦好了。

但我本身不懂股票,不確定平板的實用性如何。請問用平板看盤比電腦還要來得方便嗎?是否下單會更快?

我自己是覺得他用PC大螢幕好像看得比較舒服,但是平板機動性會比較好,搞不好有了平板他就不必早上都綁在家裡,可以去市場買菜了。
文章關鍵字
建議還是用電腦看比較好,因為電腦軟体還是比較優,可同時看線圖、5檔、下單也比軟快不用被切換畫面等等,手機或平板看盤,我是用來備不時之用,總會遇到要出門或開會不能用電腦時用,~~~另現在行動軟体的功能在平板或手機都差不了多少,所以用手機也就夠出門用了,同樣只是應急用。
jackie
紫米飯糰 wrote:
但我本身不懂股票,不確定平板的實用性如何。請問用平板看盤比電腦還要來得方便嗎?是否下單會更快?


這是iPad看盤軟體(元大行動精靈)的畫面,給你參考參考...(手機的版本可沒辦法這樣分割畫面)

我幾乎都是用平板下單,因為電腦容易中毒,所以舉凡下單還是上網銀大多都是在平板完成
至於電腦可以輔助看盤不用登入

紫米飯糰 wrote:
我有個親戚當了幾十年...(恕刪)

因為還牽扯網路問題
建議在家用電腦吧!!
用滑鼠操作還是比用手點擊移動來的好用
我是這樣覺得

bluemenco wrote:
因為還牽扯網路問題
...(恕刪)


了解,謝謝各位
紫米飯糰 wrote:
我有個親戚當了幾十年...(恕刪)

除非外出
不然還是電腦好用些
平板+4g也很快速

我爸用一代的iPad mini看盤,股票軟體好像Apple做的app比較好。
這是用note10.1平板開三竹行動股市HD版的畫面


其實apple跟android看盤應該都是三竹資訊的軟體,只是平台不同罷了

手機和平板強在移動性,可以隨時追蹤大盤跟個股的價格變動,用手機跟平板下單交易速度也很快

不過能用電腦的話,還是電腦強一點,畢竟平板切來切去要查消息,看股價,又要看量.看大盤,總是沒那麼方便

還是電視+電腦+股票機 三機一體最便利

其實用手機就可以看股票了,還可以下單

我媽媽都是用手機在看股票,還滿方便



紫米飯糰 wrote:
我有個親戚當了幾十年的菜籃族現在不提菜籃反而坐在家裡..(恕刪)
紫米飯糰 wrote:
我有個親戚當了幾十年...(恕刪)


最重要一點...3G/4G都跟早期浮動IP的固網一樣.是採分享方式連網,網速級流量不穩定.人潮多或離基地台遠的地方會DELAY.再加上3G/4G是
無線信號..平板或手機一靠近人體.收訊格數都會下降...遠離人體收訊格數又會上升

要把握以上重點

期貨或選擇權或個股當沖最好不要用平板或手機下單

還有手機平板沒辦法同時鎖定多支標的(用加入自選雖可同時看多檔股價..但神人才能只看數字報價.腦海自動轉換成K線圖..我是做不到..若有高手可分享一下).如下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