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198697 wrote:我需要使用鈦備份,希...(恕刪) 網路文章找一下就有了圖片中的選項不要打勾~(切記)步驟~先將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 取消勾選再來刷機部分都依樣不多說重點來了~完成之後 會出現 PASS此時1.先將USB拔除2.壓住 電源開關鍵 + 音量鍵"上"3.直到手機從啟後出現TAP2字樣時"放開 電源開關鍵",但要持續壓住 "音量鍵上"之後便進入 CWM 模式了~
darrell_lin wrote:關於會出現 E:si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的問題,是因為一開始於Odin 沒有「取消」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你整個重來一次應該就可以了。(恕刪) 我後來也有取消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也是會出現E:si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最後,我又重新下載一個GT-P3100_ClockworkMod-Recovery_5.5.0.4就可以了,感覺是之前下載的ClockworkMod-Recovery有問題。
你好請問我現在在您第一張圖就是有一個機器人寫著downloading那個 odin mode我昨晚已經成功root可是今天我本來想用google導航可是按power+vol down 再加up又進到這個機器人畫面不是cwn那請問我該如何從這個畫面(機器人這個)讓他正常的重新開機呢??
filmdotcom wrote:你好請問我現在在您第...(恕刪) 2.壓住 電源開關鍵 + 音量鍵"上"3.直到手機從啟後出現TAP2字樣時"放開 電源開關鍵",但要持續壓住 "音量鍵上"之後便進入 CWM 模式了~
hojo wrote:2.壓住 電源開關鍵...(恕刪) HOJO大大您好,我依照您的教學完成了CWM的安裝與ROOT也成功了想請教您,我進入CWM MODE 選擇 BACKUP 系統可是我發現他備份系統是備份到內建SD卡,可是更奇怪的是備份的檔案容量只有16MB多請問您的CWM的系統備份這個功能是正常的嗎?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備份原廠系統,我怕哪天亂刪東西當機時還可以還原回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