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刷機教學]SAMSUNG Galaxy Tab2 7.0 刷4.0.4


as198697 wrote:
我需要使用鈦備份,希...(恕刪)


網路文章找一下就有了


圖片中的選項不要打勾~(切記)
步驟~
先將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 取消勾選
再來刷機部分都依樣不多說
重點來了~完成之後 會出現 PASS
此時
1.先將USB拔除
2.壓住 電源開關鍵 + 音量鍵"上"
3.直到手機從啟後出現TAP2字樣時"放開 電源開關鍵",但要持續壓住 "音量鍵上"
之後便進入 CWM 模式了~


hojo wrote:
網路文章找一下就有了...(恕刪)


了解,現在上班中,下班再報告情形..多謝了!

darrell_lin wrote:
關於會出現 E:si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的問題,
是因為一開始於Odin 沒有「取消」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
你整個重來一次應該就可以了。(恕刪)


我後來也有取消勾選Reset Time 與 Auto Reboot,也是會出現E:signature verification failed

最後,我又重新下載一個GT-P3100_ClockworkMod-Recovery_5.5.0.4

就可以了,感覺是之前下載的ClockworkMod-Recovery有問題。

hojo wrote:
網路文章找一下就有了...(恕刪)

這個方法可行喔,昨天就有另一個板友教我了,只是直到現在才有空上來回報,
謝謝hojo的教學喔。

hojo wrote:
網路文章找一下就有了...(恕刪)


謝謝 hojo大,這方法沒錯,我已可以root了.
已經找到方法了 抱歉 一直在煩h大 打擾了
剛剛從尼泊爾版刷回台灣版4.04
目前使用沒問題
繼續測試中...
你好
請問我現在在您第一張圖
就是有一個機器人
寫著downloading那個 odin mode
我昨晚已經成功root
可是今天我本來想用google導航
可是按power+vol down 再加up
又進到這個機器人畫面
不是cwn
那請問我該如何從這個畫面(機器人這個)
讓他正常的重新開機呢??


filmdotcom wrote:
你好請問我現在在您第...(恕刪)



2.壓住 電源開關鍵 + 音量鍵"上"
3.直到手機從啟後出現TAP2字樣時"放開 電源開關鍵",但要持續壓住 "音量鍵上"
之後便進入 CWM 模式了~

hojo wrote:
2.壓住 電源開關鍵...(恕刪)


HOJO大大您好,我依照您的教學完成了CWM的安裝與ROOT也成功了

想請教您,我進入CWM MODE 選擇 BACKUP 系統

可是我發現他備份系統是備份到內建SD卡,可是更奇怪的是備份的檔案容量只有16MB多

請問您的CWM的系統備份這個功能是正常的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備份原廠系統,我怕哪天亂刪東西當機時還可以還原回去,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