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eric wrote:希望可以街普通的usb 搖桿 其實很多對岸的機子都可以接USB手把而且可以使用只是遊戲的相容性...比較沒問題的大概只有模擬器吧另外A10核心1.5G的平板方案台電已經先出了P76昂達也出了VX610W都是599RMB而已(不過這兩款都是電阻)雖然號稱1.5G的核心但是實際上遊戲效能並不看好主打的消費者是較注重影音解碼功能的用戶
HopingAndrew wrote:NOVO7這台還是在...(恕刪) 好像只是噱頭,我剛上了人家討論版,知道這個A10 晶片來源, 原本因該叫全志A10 不是真正的A10架構,實際上是A8 架構 +MAIL+DSP+XXXXXX ,我想有了AMLOGIC A9 跟RK2918 的平板沒必要在買這台,直接等雙核平板成熟在買比較好--.引自:http://bbs.imp3.net/thread-10436350-2-1.html
yz0547 wrote:不到700,也就是說...(恕刪) 聽說中國13號左右就可以上第一批貨了有沒有大大在中國有門路可以組織一個團購也不是說要比售價多便宜(已經很便宜了)只是方便從中國帶回台灣如果沒人要團購有沒有大大願意幫我帶一台回來...當然願意付一點車馬費跟工錢小弟相當認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