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I PAD2就買我!!艾諾NOVO8簡單開箱


wiusog2007 wrote:
哇看到NOVO 7 ...(恕刪)

剛剛上掏寶看...已經有店家開始賣了..一台是699
雖然我已經買T760了.........
吾乃可樂喵~~!!

aiex6666 wrote:
剛剛上掏寶看...已...(恕刪)


760我也玩了幾天.今天脫手
他的螢幕對比novo8算很不錯了.可惜裝不了chainfire
除此之外,可用性來說還是novo8強點
我看一下novo7的資訊,它的解析度(800x480)怎麼又退回來了。
不到700,也就是說大約才3k
那麼800*480也是很超值的

話說誰家有2160p的電視+2160p的影片試試..
800x480是標準解析度, 軟體相容性比較好, 尤其是導航軟體.
希望可以街普通的usb 搖桿
aiex6666 wrote:
剛剛上掏寶看...已...(恕刪)

realeric wrote:
希望可以街普通的usb 搖桿

其實很多對岸的機子都可以接USB手把而且可以使用
只是遊戲的相容性...
比較沒問題的大概只有模擬器吧

另外
A10核心1.5G的平板方案
台電已經先出了P76
昂達也出了VX610W
都是599RMB而已(不過這兩款都是電阻)
雖然號稱1.5G的核心
但是實際上遊戲效能並不看好
主打的消費者是較注重影音解碼功能的用戶

badaseases wrote:
其實很多對岸的機子都...(恕刪)


NOVO7這台還是在用 Android 2.3 ...
HopingAndrew wrote:
NOVO7這台還是在...(恕刪)


好像只是噱頭,我剛上了人家討論版,知道這個A10 晶片來源, 原本因該叫全志A10 不是真正的A10架構,實際上是A8 架構 +MAIL+DSP+XXXXXX ,我想有了AMLOGIC A9 跟RK2918 的平板沒必要在買這台,直接等雙核平板成熟在買比較好--.


引自:

http://bbs.imp3.net/thread-10436350-2-1.html

yz0547 wrote:
不到700,也就是說...(恕刪)


聽說中國13號左右就可以上第一批貨了

有沒有大大在中國有門路可以組織一個團購
也不是說要比售價多便宜(已經很便宜了)
只是方便從中國帶回台灣

如果沒人要團購
有沒有大大願意幫我帶一台回來...
當然願意付一點車馬費跟工錢

小弟相當認真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