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an.Chen wrote:這台沒有支援通話功能...(恕刪) WINDOWS 授權目前是自備ISO/序號台電(實際是INTEL)僅提供UEFI BIOS和WINDOWS驅動給你刷所以...你懂得
a3244732447 wrote:最近對這台也蠻有興趣...(恕刪) 用了快一個月缺點:1.原廠附的爛充電器真的不要用,爛死了,充不飽,又慢,我後來是買kamera D310感覺就不錯。衍生出來的問題就是普通5V1A的充電器餵不飽他,一定要用5V2A的充電器(目前看到平板好像都這樣)。2.耗電,待機時好像很耗電,目前WIFI選項是選充電時一直連線。將部份台電的APP都停用(我沒root),可以移除的就移掉。我認為是改善不少。3.WIFI:因為之前買酷比魔方的四核豌豆WIFI弱到快抓狂,後來換ASUS的RT-N12HP才改善。到現在都是滿格所以訊號好不好我沒辦法測。有遇到的問題是因為我WIFI沒選永遠連線,有時解鎖後WIFI會比較慢連上,但我沒遇過連線斷線問題。我都看twitch直播也都沒遇到什麼問題。4.用台電的MX player播flv不能快轉,其他rmvb跟mkv,mp4(h.264)都沒遇到什麼問題。5.google play部份App不能裝,我也忘記哪些了,應該是permission沒改。這是之前抓的電池,那個tUI我後來就沒用了,爛app一個。有時候兩天充一次有時三天充一次,因為我不一定每天會用好幾個小時,所以也不知道確切電池使用時間。但我認為電量部份算堪用而已,應該還有很大空間可以改進,因為家裡也有ipad mini,ipad mini2,所以兩相比較下來ipad組還是勝出(電量)。但我是認為瑕不掩瑜啦,白牌就是這樣,接下來就看台電的態度了。baytrail給我的印象很好,效能上跟使用者體驗都很棒。不是只有跑分好操作lag到不行。作工跟耗電如果改善應該會更多人買才對。其實我還蠻想試試win8的,只是我現在覺得這台蠻好用的,拿去刷我就沒機器用了,orz。
actt wrote:用了快一個月缺點:1...(恕刪) 感謝分享心得看起來好像比昂達那一台好一點v975m那台是待機噴電 電量不準 wifi斷線樣樣來從早期昂達的機子有的問題到現在那麼多代也沒改善XD這台X98應該可以列入考慮
update 4k播放測試跟PPSSPP測試。ppsspp是google play抓的。不過設定不會調,亂調一通看fps最多30。4k播放測試,剛好想到順便測測。由於很懶惰,所以用手機拍拍就上傳了。a3244732447 wrote:感謝分享心得看起來...(恕刪) 我對昂達的印象還算不錯耶(因為有林志玲?)v975m我之前看就有人說還是會卡頓,一直要昂達改善。所以我後來才買x98
actt wrote:用了快一個月缺點:1...(恕刪) 充電應該沒那麼慘我都只用電腦USB2的孔給他充而以...因為沒那麼多時間玩平版一天下來大概就掉到7~8成電量但待機很耗電到是真的另外就是如果開最低亮度會出現閃爍...運氣不好下半部就暗了(對,我這台有陰陽屏)
Newman.Chen wrote:目前這台因為Win8...(恕刪) 我當初並不是因為win8買這台的,所以我是覺得還好。應該說,我是買了才知道有刷win8,Orz。我比較希望他將耗電/CPU頻率的問題修好,還有miracast加上去就好了。至於win8,有在用吧,沒wimboot 32G真的有點小。而且也沒license。沒觸控跟電源管理真的很烙賽,還有我第一次聽到觸控驅動還有單向的。照理說論壇上提供的資料裏面是有提到觸控IC裡是有顆mcu,裏面有32k flash。單向的問題可能就是這顆mcu的32k flash要換成windows專用的。可是介面上FT5506EEG只提供,I2C,SPI,不太懂為什麼還要特別分開。可能是linux driver跟windows driver當初用途不一樣,版本有分,不能通用。這也太怪了吧。guardxd wrote:悲劇發生了.......(恕刪) 如果只是外面的觸控面板壞掉應該是還好,自己掏寶買來換記得五六百塊而已。之前我自己把平板踩破了,Orz。幸好裏面的LVDS沒破,要不要就大失血了。
alantsai5840 wrote:請問我在天貓問多不送...(恕刪) 找集運啊,比如公主深圳到台灣x98淘寶也是有直郵台灣的,不過開價60太高了.不然我本來也想買一台的不過集運有風險...我第一次用集運(台灣168)買平板時就寄到失蹤,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