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青 wrote:我是打算到家附近的...(恕刪) 要考慮tab j的話,先店面實際操作,盡量滑,才可發現它的優缺點,跟tab 4比,是一樣的東西,只是鏡頭升級,閃光燈,等,其它無大改變,低階就是如此而已,不用期待多好,我自己本身也有tab 4,有4支,2支當熱點使用使用2年好好的,低階卡卡的難免,也經常當,重開機就好,也沒有其它牌跑任務情形,我也店面玩過tab j,建議買二手即可,新機只是感覺較好而已,快三價格,在kk賣場幾乎可買2支.當然實體店面較有保障,當場試機給錢,其它通訊行也可參考,比較低價,燦坤,三星店面價都固定價,沒降價空間,
我有用過三吋半 四吋半 五吋五 六吋五 七 八 十吋的機種,攜帶最堪用是5.5當然操作及顯示跟大些的不能比,再上去至少要到八吋,有看漫畫要到十吋,不然八吋一般夠用了,在一隻手的距離內,八吋視覺大於過客廳的五十吋,也好帶好拿,贏過七吋不好帶也不好看至於要買記憶體2g才不會有嚴重的延遲感(忍得住,反正4g還是有點卡還1280x720只適用八吋以內的機種,除非這隻平板都不用上網頁購物或查資料,不然動不動就要放大拉近調整大小,很傷感情,當然如果真不用查資料的話,低解析度省錢也省電耐用如果只找得到以上三隻,我是選第三隻4g+1920x1080,不過我是拿後面網友介紹那隻華碩Z380KNL,新機約五千多我是入二手有點可以接受的小問題(左上有點非常不明顯的黃白班,正好那邊我都放氣溫顯示),店家賣過保的近新機連套子才四千,,雖然第一星期摔到地上刮傷外殼及鏡頭,不過使用還是沒問題,找網路個人賣家三千多就有了不過我最近是在等聯想的tab4plus 八吋及十吋都有通話的版本,4g+1920x1080及雙視窗,多餘的軟硬體較少CP值比較高目前台灣還沒上市,不過應該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