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的20吋大平板可以買嗎?

買台便宜的AIO把他刷成REMIX系統

或直接安裝android模擬器感覺比較有保障

沙鹿人 wrote:
三星18.4也不錯...(恕刪)


請問 #4 樓沙鹿人大大
您買的是 view 嗎?
Noctis Lin wrote:
請問 #4 樓沙鹿...(恕刪)



是,18.4看電視,影片,youtube,很不錯,
有些app不太支援,買前先考慮,或找我可代為下載測試

跟富可士比,電池完勝,充滿電帶出外遊玩,看影片,玩小遊戲,
省點用,亮度低一些,幾乎撐8小時,
不夠用的話,可帶車用12v轉110充電,
幾乎兩小時充飽,

富可視估計離線,只能撐2小時,

富可視有賣場便宜展示貨24吋,5000多,
固定插電使用可以考慮,

實際看電視影片,多視窗也很順暢

1視窗

4視窗

6視窗

7視窗
沙鹿人 wrote:
是,18.4看電視...(恕刪)


回應 #13 樓
感謝沙鹿人大大資訊分享熱心解說,無奈我家那隻嫌太大
如果只是想看大螢幕的Youtube

建議你買個電視盒-鴻海的便當、小米盒子

都很方便

遙控器還可以聲控。

還有一些常見的 網路電視可以付費選擇。

電視盒 本身可以直接WIFI
如果只是想看大螢幕的Youtube

建議你買個電視盒-鴻海的便當、小米盒子

都很方便

遙控器還可以聲控。

還有一些常見的 網路電視可以付費選擇。

電視盒 本身可以直接WIFI
我真是落後太多了,平板竟然己進步到20"了,這會拿出門嗎?
01978 wrote:
我真是落後太多了,...(恕刪)


會喔,我的18.4平板經常外帶,裝箱放機車踏板,
到朋友家泡茶聊天,給小朋友玩,

就像玩大型街機電動一樣過隱,
充飽電,可玩8小時,不用插電,

20吋法可式,就沒辦法,它離線只能撐2小時不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