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大的文所以整個生火 也到創思敗了一台~這台CP質真的很高 除了相機差強人意 其他都蠻符合需求的不過也不會用平板拍照就是了購買的時候有請創思幫我刷機過拿到的時候 打開不是D大所PO的那種方磚介面想必該是不同版本但是我打開設定看 感覺像是官方版本 所以想請版上大大確認一下~ 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刷2222大的版本(企鵝大的ROM似乎是要購買的^^ 就不考慮囉)
X2真的是一台CP值很高的機子,絶大部份的人相信都很滿意的。目前我只遇到有2位朋友因為在橫屏時上緣觸控不良而換貨,還有一位使用七天USB孔內陷換貨,其他並沒有什麼災情,相對來說,五元素的機子還稱得上穩定。至於固件部份,我想各人有各人喜歡的模式,至少現在4.2版固件在執行速度及反應上相較剛上市的4.1版改善多了。或許接下來可以期待五元素何時發表ifive 3,不知有ifive 3什麼亮點可以期待呢
笛蕙桂 wrote:但是我打開設定看 感覺像是官方版本所以想請版上大大確認一下~ 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刷2222大的版本(企鵝大的ROM似乎是要購買的^^ 就不考慮囉) 笛大的版本跟我是完全一模一樣的,這就是由企鵝大提供出來的最新版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