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隨性 wrote:
?????昨天也去原...(恕刪)
我也是昨天去買了一台,目前使用的感覺還不錯,效能也不錯,昨晚待機也沒耗電很快的問題,
手寫筆不錯用,聲音也很大,原廠附送的充電器是2A的。
另外一個特異功能,可以吸附在金屬表面上,這樣在廚房可以把平板吸在冰箱,一邊看食譜或者影片,或者拿來當無線監控器的監視壁掛螢幕。
目前就幾個問題:
1.外接HDMI到電視時,好像沒辦法把平板螢幕關閉(跟電腦外接螢幕依樣)。
2.下排快捷鍵很討厭,用GOOGLE輸入法最下面一排會遮住一半,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但還是怪怪的,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輸入法可以沒這問題。
3.要安裝虛擬返回鍵比較好用,不然常常多一個動作要把預設的虛擬返回叫出來。
4.I/O插座可能因為是邊緣設計為斜角,所以感覺會鬆鬆的,而且USB充電孔無梯形防呆,很容易壞(尤其小朋友插拔)
找回玩遊戲的熱情
以為我沒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