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版本3.2.1的華碩變形金剛,如何root?


eonian wrote:
XDA上最新的一鍵R...(恕刪)


B80...一鍵ROOT成功...再來就找ROM來刷囉~
你們都刷那一版的ROM~可以分享一下嗎?

kuanfeng12 wrote:
B80...一鍵RO...(恕刪)

...
今天會進一台來試試~~~

guymen wrote:
==========...(恕刪)

請問有沒有root差在那,
我沒有root,
但安裝的程式用超級管理員都沒辦法移動到sd card,
是不是要root後才能移動,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