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不可能授權給其他廠商
win8的價錢絕對低不到哪去
關於軟體的問題,蘋果的app要經過審核,而且有不少是付費軟體,品質當然不能差!而ANDROID則幾乎是只要會寫軟體,就能直接丟上市集,有不少都是免費的,品質自然是有好有壞,數量也很龐大......
有錢人用蘋果
有商務用途的用win8
一般的休閒玩家用ANDROID
區分很明顯吧

光是靠低價平板,ANDROID就能佔有一席之地了
p6k7wxpg wrote:
這幾年聽的軟狗名言:...(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