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Smith wrote:喔...如果..,你要順暢度,ipad真的是首選,讀電子書...不需要高解析度吧??我從 ipad 1 代就拿來當電子書了,後來買了 new ipad 及 note 10.1..new ipad 的解析度真的是沒話說,不過...讀電子書,最主要是讀文字...除非,你是要拿來看漫畫,否則高解析度,我個人覺得是沒差吧??.(恕刪) 讀文字檔超明顯的舊ipad字都糊糊的 換新的整個爽度大增不明顯得應該是看圖片吧
utterman wrote:讀文字檔超明顯的...(恕刪) 我的ipad one 因為昇級到ios 5版後,整體效能變的很頓,讀書,讀到一半app就自己跳出來了,要不然,也不會想買new ipad,這算強迫昇級買new ipad 嗎?字糊糊的?沒差吧,讀書是為了獲取新知,不是把字變的很漂亮,你真有用pad 在唸書?
選擇真的很少,我就是希望可以隨身上網與閱讀,所以鎖定4:3八吋左右....所以我後來跑去買IPAD MINI,老實說對他的重量,螢幕大小與比例非常滿意,解析度我還可以接受,反正字太小就算清楚,還是對眼睛不好.但我非常非常非常難接受的就是他的ios,有點想賣掉....我已經用習慣ANDRIOD,對IOS非常感冒啊......(個人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