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吋平板的選擇...真的好少

五元素X2與 PiPO m7 這兩台可以關注一下
8.9吋 1920x1200
對面的剛開賣一台原道mini one這台面板是用i pad mini的,規格是四核,記憶體2g,而且比i pad mini還薄,台灣快買的到了。
8吋平板絕對是今年後半年的主力產品了!
因為連手機都已經做到6吋,甚至7吋的都有人買了!
說實在的,如果有手機出5吋+有HDMI界面的話
我想平板對我就幾乎沒有吸引力了!

extremboy wrote:
感謝回覆,但試過No...(恕刪)

聽說IPAD5會做薄邊框的這樣還會大和重嗎
但還要再等等(不急的話)
其實看到標題就大概知道內容會是怎樣了
八吋七吋如果對你來說差這麼多
那就選你想要的就好了

TimSmith wrote:
喔...如果..,你要順暢度,ipad真的是首選,讀電子書...不需要高解析度吧??

我從 ipad 1 代就拿來當電子書了,後來買了 new ipad 及 note 10.1..


new ipad 的解析度真的是沒話說,不過...讀電子書,最主要是讀文字...

除非,你是要拿來看漫畫,否則高解析度,我個人覺得是沒差吧??.(恕刪)



讀文字檔超明顯的

舊ipad字都糊糊的 換新的整個爽度大增

不明顯得應該是看圖片吧

西瓜豬 wrote:
nexus7 可以改...(恕刪)


請問可以指導一下用那些apk嗎?先謝了

h7878220 wrote:
可以等Nexus 7...(恕刪)之前不是有消息說二代會變成7.5或是8吋嗎


有這檔事?

utterman wrote:
讀文字檔超明顯的

...(恕刪)


我的ipad one 因為昇級到ios 5版後,整體效能變的很頓,

讀書,讀到一半app就自己跳出來了,要不然,也不會想買new ipad,

這算強迫昇級買new ipad 嗎?




字糊糊的?

沒差吧,讀書是為了獲取新知,不是把字變的很漂亮,

你真有用pad 在唸書?

選擇真的很少,我就是希望可以隨身上網與閱讀,
所以鎖定4:3八吋左右....
所以我後來跑去買IPAD MINI,
老實說對他的重量,螢幕大小與比例非常滿意,
解析度我還可以接受,反正字太小就算清楚,還是對眼睛不好.
但我非常非常非常難接受的就是他的ios,有點想賣掉....
我已經用習慣ANDRIOD,對IOS非常感冒啊......(個人習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