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平板(10.5吋以上)的選擇難道只能ipad pro....

這個殺手很瞎 wrote:
小弟剛從Z4 tablet換到iPad pro12.9,我只能說,效能,流暢度,美觀....等因素,iPad 甩安卓平板幾條街...(恕刪)



維修價格及爛品質也是甩android 好幾條街..

去年3月買的 ipad air2 wifi 16G,上個月發現電池快掛了,待機一小時就給我掉15-20%,因已過保,ipad台灣不修,換整新機要 $10500(現在air2 16G 全新才12000,白癡才花10500去換整新機),拿去外面修,問了好幾家,都說 air2 太難拆,不修,所以這台ipad air2 只用一年半就宣告 壽終正寢.


Black666888 wrote:
維修價格及爛品質也...(恕刪)


看來賈伯斯掛了以後~蘋果的品管有下降的趨勢...

我的第一台平板是ipad2,用了四年多,最近才賣掉....

除了效能弱了點,電力倒是沒啥下降的感覺~

現在一直觀望ipad pro 12.9吋,不過價格讓我得考慮很久很久...
ed714020 wrote:
看來賈伯斯掛了以後...(恕刪)



我除了 air2, 手上也有 ipad1,3代 ,ipad mini 1代, 都還頭好壯壯,但就是這台最新的 air2 電池給我掛掉,實在很無言,蘋果又是那種鳥維修政策,明明可以讓消費者花一點錢換電池就好(就算要寄回中國富士康維修,等一個月我也願意阿),但它蘋果老大就是非要用換機的方式,不肯幫消費者修,硬要你花一大筆錢換一台"整新機"..

我原本也在看ipad mini4,因手上的1代mini實在太舊了,更新到 ios10,跑起來跟烏龜一樣,但想到air2的慘狀,遲遲下不了手去買 mini4, 現在轉在看 Android陣營的平板,還在猶豫中, 您如果要買到ipad pro這麼貴的平板,我會建議把加保固的錢也算進去,要不然一台2,3萬的平板,運氣差了,一年過保後給你掛掉,就慘了!




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M17-A9007F65L?q=/S/DYAM17
這一台Android版本太舊,至少要支援到5.x以上才比較安全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定慧等持、行善布施、災劫消弭、逢凶化吉,阿彌陀佛!
InFocus IF 195a 9999-太貴了.
YAHOO購物或NONO.都有9690-的價位.
團購網的福利品.8千多就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