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My pad p2 故障 去哪裡修理呢?

痾..
事情是這樣,
我女友的 My pad p2 才拿11天左右
而現在聽她敘述 是一直無法開機
就是開機會一直卡住 重開機也是卡在同地方.

那請問現在該拿去哪裡給人修理呢?
台灣大哥大去問問?
還是哪裡..?
有人說是聯強 是嗎?
是的話直接拿去光華連強那就ok了吧?


第一次po文在這版
有哪裡冒犯了請見諒

也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阿~~
文章關鍵字
雖然我沒送修過但我覺得拿去台灣大哥大應該可以吧

直接拿去購買的台灣大哥大門市即可,
他們會幫你們轉到聯強去維修,
如果不是人為因素造成,
則應在保固範圍內,
門市人員會告知,
人為因素的界定是在於聯強那邊的評估,
所以是否收費或費用多寡,
皆須待聯強人員與您聯絡,
門市方面只會代為轉達,
所以務必跟門市解釋原委。

我先前是在14天左右,
螢幕右上角無端出現小黑點(因為在最上面的黑線那邊幾乎看不到),
但那時門市已經休息(超過晚上10點),
所以隔天下班後便打算立刻拿去送修,
誰知道原本大小米粒不到的黑點變成拇指印這麼大,
何況完全沒有動它,更別說強壓或撞擊,
與門市人員解釋後,門市篤定一定是人為造成且態度惡劣,
還上演一搭一唱的戲碼,甚至說都超過7天(鑑賞期)了現在才拿來,
但我說他就是昨晚才出現,怎麼7天內拿來?!

果然聯強人員通知需支付2千多塊的維修費用,
一氣之下我便打電話客訴(24小時客服專線),
告知事情原委,表明絕非人為造成,
然後客訴了門市,
一開始台灣大哥大僅願負擔部分(好像是700元的樣子),
希望妥協,
但我堅持,我不但不是人為破壞,還要受門市的氣,堅持不付維修費,
客服表示要請示主管,會再行聯絡,
但是一來一往間,處理效率並不是很迅速,
門市雖然打來道歉,且表示會負擔維修費用,
但聯強仍一直打來問到底要不要修,
於是我又再客訴一次,
因為是不同客服人員接聽,
所以態度也皮皮的,一定要大聲強硬他才會真的幫你查,
之後門市才又通知,會全權處理。
事情總共拖了3個禮拜,
事後台灣大哥大也扣除該期間的月租費。

所以一定要爭取自身權益,
聽到很多案例,都摸摸鼻子付維修費後才來抱怨,
因為這件事之後,我還把那時新續約的高資費方案解約了!!
因為印象大扣分,所以付了近1萬元的違約金不再當台灣大哥大的客戶!!
你可以不用這麼極端,但一定要堅持保障自己的權利!!

imjaysfan wrote:
直接拿去購買的台灣大...(恕刪)


謝謝大大提供意見!

看了您的事情
我會替自己爭取自身權益的..
最近會叫女友快拿去修!
如遇到問題再請教您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