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事情是這樣,我女友的 My pad p2 才拿11天左右而現在聽她敘述 是一直無法開機就是開機會一直卡住 重開機也是卡在同地方.那請問現在該拿去哪裡給人修理呢?台灣大哥大去問問?還是哪裡..?有人說是聯強 是嗎?是的話直接拿去光華連強那就ok了吧?第一次po文在這版有哪裡冒犯了請見諒也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阿~~
直接拿去購買的台灣大哥大門市即可,他們會幫你們轉到聯強去維修,如果不是人為因素造成,則應在保固範圍內,門市人員會告知,人為因素的界定是在於聯強那邊的評估,所以是否收費或費用多寡,皆須待聯強人員與您聯絡,門市方面只會代為轉達,所以務必跟門市解釋原委。我先前是在14天左右,螢幕右上角無端出現小黑點(因為在最上面的黑線那邊幾乎看不到),但那時門市已經休息(超過晚上10點),所以隔天下班後便打算立刻拿去送修,誰知道原本大小米粒不到的黑點變成拇指印這麼大,何況完全沒有動它,更別說強壓或撞擊,與門市人員解釋後,門市篤定一定是人為造成且態度惡劣,還上演一搭一唱的戲碼,甚至說都超過7天(鑑賞期)了現在才拿來,但我說他就是昨晚才出現,怎麼7天內拿來?!果然聯強人員通知需支付2千多塊的維修費用,一氣之下我便打電話客訴(24小時客服專線),告知事情原委,表明絕非人為造成,然後客訴了門市,一開始台灣大哥大僅願負擔部分(好像是700元的樣子),希望妥協,但我堅持,我不但不是人為破壞,還要受門市的氣,堅持不付維修費,客服表示要請示主管,會再行聯絡,但是一來一往間,處理效率並不是很迅速,門市雖然打來道歉,且表示會負擔維修費用,但聯強仍一直打來問到底要不要修,於是我又再客訴一次,因為是不同客服人員接聽,所以態度也皮皮的,一定要大聲強硬他才會真的幫你查,之後門市才又通知,會全權處理。事情總共拖了3個禮拜,事後台灣大哥大也扣除該期間的月租費。所以一定要爭取自身權益,聽到很多案例,都摸摸鼻子付維修費後才來抱怨,因為這件事之後,我還把那時新續約的高資費方案解約了!!因為印象大扣分,所以付了近1萬元的違約金不再當台灣大哥大的客戶!!你可以不用這麼極端,但一定要堅持保障自己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