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玩轉臺灣大哥大MY PAD P2
本想說在等一等 等到可以完美運行在開始刷機
不過在網上收集資料時 偶然看到P3要出的消息
一氣之下 就開始我悲劇的刷機史.........
首先 我的P2已ROOT 所以用CWM卡刷
雖然刷出來是增加內存為300M 之後
觸控面版 重力感應 籃牙 WI-FI 這四項會失效
觸控面版從CWM進入從Reboot System now
這個選項開機 才有辦法讓觸控恢復正常
但不是每一次開機都可以正常
此外 我從葡萄牙的網站上找到
Honeycomb no ZTE V9C + Tutorial + ROM para V9他們是利用3.0或3.2系統加CM7刷入到P2裡
我也試過了 不過上面說到要用CWM4.0.1.5刷入
刷入後完全不能用
所以我用CWM4.0.1.4版刷入
刷入後 是可以使用 不過慢到會想砸平版 而且系統也怪怪的
3.2 3.0刷入後 畫面會變橫向的
以上兩個是我找的到的方式 但都不是很好
簡單的說 我就是白老鼠 我怕P2在亂刷真的會變磚
所以在此求跪各位大大
誰有P2的原廠2.3.4的系統可以給我
讓我刷回原廠的版本
1.wifi解決方法 !(用RE或可以得到ROOT權限且可以用記事本編輯的軟體) 到手機裡的 system/etc/nv_4319.txt & 4329.txt 編輯那兩個檔案 在那兩個文件裡面找到 maCaddr=11:22:33:44:55:66 並改變為之前原本真實的 Mac位址(如果你不記得我也沒辦法搂)
2.中文解決方法
到手機裡的 system/etc/customiz 編輯 default.xml也是一樣(用以得到ROOT權限且可以用記事本編輯的軟體)
修改前端名稱item name的那行修改成 <item name="total_list">en_TW;zh_TW</item>
之後到修改輸入法那修改就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內建記憶體提升為270mb
整體的客製軟體全部刪掉了
至於輸入法在下面
附加壓縮檔: 201202/mobile01-b6dc0351fe63cffa6dc35b5f91988d13.z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