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玩轉臺灣大哥大MY PAD P2
本想說在等一等 等到可以完美運行在開始刷機
不過在網上收集資料時 偶然看到P3要出的消息
一氣之下 就開始我悲劇的刷機史.........
首先 我的P2已ROOT 所以用CWM卡刷
雖然刷出來是增加內存為300M 之後
觸控面版 重力感應 籃牙 WI-FI 這四項會失效
觸控面版從CWM進入從Reboot System now
這個選項開機 才有辦法讓觸控恢復正常
但不是每一次開機都可以正常
此外 我從葡萄牙的網站上找到
Honeycomb no ZTE V9C + Tutorial + ROM para V9他們是利用3.0或3.2系統加CM7刷入到P2裡
我也試過了 不過上面說到要用CWM4.0.1.5刷入
刷入後完全不能用
所以我用CWM4.0.1.4版刷入
刷入後 是可以使用 不過慢到會想砸平版 而且系統也怪怪的
3.2 3.0刷入後 畫面會變橫向的
以上兩個是我找的到的方式 但都不是很好
簡單的說 我就是白老鼠 我怕P2在亂刷真的會變磚
所以在此求跪各位大大
誰有P2的原廠2.3.4的系統可以給我
讓我刷回原廠的版本
幫你頂,樓主很有實驗的精神.
希望哪天能找到更好用的rom
我的p2不在手邊所以沒辦法幫忙
要幫忙可能要等到過年了
希望在這之前有人就提供給你了

我藉這篇問一下有人p2遇到電池電量誤判的問題嗎?還是我那台電池壞了?
我的P2沒刷機 只有BOOT過 可是我不會備份ROM
我就是那個亂刷已經變磚的人 也在找原廠備份 都怪台灣大哥大沒試內建什麼檔空間的檔案
慘慘慘

希望有人能提供原廠備份 感激盡在不言中

玩轉P2那篇印度玩家出新的ROM了不過沒中文 wifi有問題 沒中文輸入法 不過我慢慢爬文之後都解決了 目前在用他的ROM

1.wifi解決方法 !(用RE或可以得到ROOT權限且可以用記事本編輯的軟體) 到手機裡的 system/etc/nv_4319.txt & 4329.txt 編輯那兩個檔案 在那兩個文件裡面找到 maCaddr=11:22:33:44:55:66 並改變為之前原本真實的 Mac位址(如果你不記得我也沒辦法搂)

2.中文解決方法
到手機裡的 system/etc/customiz 編輯 default.xml也是一樣(用以得到ROOT權限且可以用記事本編輯的軟體)
修改前端名稱item name的那行修改成 <item name="total_list">en_TW;zh_TW</item>
之後到修改輸入法那修改就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內建記憶體提升為270mb
整體的客製軟體全部刪掉了

至於輸入法在下面

附加壓縮檔: 201202/mobile01-b6dc0351fe63cffa6dc35b5f91988d13.zip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