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2出來後
請朋友從大陸那邊帶回來

前面一些大大遇到的問題
很慶幸我都沒遇到
誰知道~~好戲是在後頭

用不到幾個月就出現
沒辦法點的狀況~~
還有亂飄~~

現在想把他送回去維修
想請問是要送到他的代理商還是直接送艾諾維修

= =,好想哭喔!!

而且最近聽說一些集貨商都不接平板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

想請教各位大大我該如何處理
文章關鍵字
重新刷機試試看
應該可以改善
tinlinchen wrote:
極光2出來後請朋友從...(恕刪)
重刷己經沒用了,他的觸控已經是有問題了

我刷過很多版本,包括最近的cm10 (感覺蠻穩定的,大家可以上艾諾論壇看看)

這台是固定從相機往下數大概是三、四排(以桌面排版的大概位置)

碰了完全沒反應

其實我本來想勉強用的~~但是最近亂跳超嚴重根本無法作業

我從A大的開始刷,刷到J大的,刷到對岸飛羽的~~

應該已經宣告不治了~~好想哭喔!!

在艾諾論壇看到有人用順豐送,所以可能會打電話問問順豐

但艾諾那方說~~他們不負擔關稅部份

有大大有送過嗎?這樣送下來,來回運費加關稅大概會到多少??

關稅部份會不會送到大陸抽一次,回台灣又抽一次這樣算嗎?

抱歉對這個真的很不了解.....麻煩大家了
如果是我,我不會修耶,直接買新的吧
因為維修,運費+修理費應該會破千吧,
而且極光2一直有小問題,電量100%,爆音,WIFI不穩
現在新的RK3066效能好很多,上網速度快,我看換一台CP值比較好
我當初就是不忍著~~忍幾個月nexus 7就出來了

翻開背面
查一下序號
我的小白是20120626G01758
前面代表日期
後面五碼是出廠號
聽說號碼在前面的比較穩

不過最新飛羽大針對AMLCM10
推出V2版
雖然WIFI路由器問題還是沒能解決
但是
是我試過感覺目前最穩的版本
您可以試試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