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2出來後請朋友從大陸那邊帶回來前面一些大大遇到的問題很慶幸我都沒遇到誰知道~~好戲是在後頭用不到幾個月就出現沒辦法點的狀況~~還有亂飄~~現在想把他送回去維修想請問是要送到他的代理商還是直接送艾諾維修= =,好想哭喔!!而且最近聽說一些集貨商都不接平板了真不知道該怎麼想請教各位大大我該如何處理
重刷己經沒用了,他的觸控已經是有問題了我刷過很多版本,包括最近的cm10 (感覺蠻穩定的,大家可以上艾諾論壇看看)這台是固定從相機往下數大概是三、四排(以桌面排版的大概位置)碰了完全沒反應其實我本來想勉強用的~~但是最近亂跳超嚴重根本無法作業我從A大的開始刷,刷到J大的,刷到對岸飛羽的~~應該已經宣告不治了~~好想哭喔!!在艾諾論壇看到有人用順豐送,所以可能會打電話問問順豐但艾諾那方說~~他們不負擔關稅部份有大大有送過嗎?這樣送下來,來回運費加關稅大概會到多少??關稅部份會不會送到大陸抽一次,回台灣又抽一次這樣算嗎?抱歉對這個真的很不了解.....麻煩大家了
翻開背面查一下序號我的小白是20120626G01758前面代表日期後面五碼是出廠號聽說號碼在前面的比較穩不過最新飛羽大針對AMLCM10推出V2版雖然WIFI路由器問題還是沒能解決但是是我試過感覺目前最穩的版本您可以試試反正死馬當活馬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