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去資訊展買NOTE 10.1會不會比較便宜呢?
有沒有哪位先進去逛過了呢?
文章關鍵字
上次台中的WIFI我只有問到14200單機了..沒有多便宜到那...
應該不用期待,高雄展都快要廢掉了
而且一些大廠都乾脆不來
所以支援都不是很多
如果要便宜應該是展後會比展時來的便宜
為圓前世因 為圓今生緣 歷 三千災 八百劫 天道無情 人道有心 渡為結無常果
高雄的電腦展己經好多年沒去看了,,
我在想,,,
不知何時會變成,,
電腦及農產品特展,,
只能說南部電腦資訊真的不及中北部,,
Clive
如果你不太在意能弄到什麼贈品(?)
拍賣有13900~14200的
送皮套的活動應該是結束了

至於差100~200,買個副廠OTG 55元之類的也不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