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去年11/18在P家購物購入這台ME176C,除了剛買那陣子有在玩遊戲,

現在平常使用率低,幾乎沒在用,程式也沒下載,

但待機耗電卻相當快速,WIFI一直開著,

附上電量消耗圖表,1/30下午充滿電到現在都沒有使用,表上在31號就剩1%,請問這樣子的電量消耗是正常的嗎?!
MeMo Pad 7(ME176C)異常耗電?
文章關鍵字
雙wipe試試看,我samsung tab 3有問題時,也是用這方法,執行後很
順暢,不行的話拿去給皇家送修!
看這邊有那個app很耗電把他砍掉

囧辰 wrote:
看這邊有那個app很...(恕刪)


本身沒裝什麼APP,在這個視窗最耗電的是WIFI,但WIFI也不可能吃電這麼誇張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